曾淼泓博士:無效的唾液快篩試劑,丟掉可惜,把這些庫存全部倒給你們台灣人。
(2022/06/02日) 妖秀喔!【假博士 蔡英文】妳買了沒用的廢物回來給台灣人使用。那是韓國去年的庫存,現是沒用的快篩試劑,它們要丟掉可惜,就把這些無效的庫存全部倒給我們台灣。蔡英文妳得卡嘸天良耶,妳日前高速緊急核准 (獨家?) 的「福吉美」唾液快篩,根據它韓國原廠的英文說明書,其偵測的變異株,只有: Alpha、Beta、Gamma、Delta,就是沒辦法抓,今年變異出來的Omicron病毒。民眾買了「福吉美」唾液快篩,只能抓去年的病毒,無法抓現今最恐怖、危險的Omicron病毒。妖秀喔,無效的高端疫苗、無效的唾液快篩…。真的要我這電機博士再飆髒話?整套髒話,全在本集,限制級的,高水準的鄉親請不要入內讓我譙。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https://youtu.be/hkiNdXcX3Kk

(06/02日) 無效的唾液快篩試劑,丟掉可惜,把去年的庫存全部倒給台灣。 「福吉美」唾液快篩,根據它韓國原廠的英文說明書,就是沒辦法抓,現金最恐怖、危險的 Omicron 病毒

(2022/06/02日) 妖秀喔!【假博士 蔡英文】妳買了沒用的廢物回來給台灣人使用。那是韓國去年的庫存,現是沒用的快篩試劑,它們要丟掉可惜,就把這些無效的庫存全部倒給我們台灣。蔡英文妳得卡嘸天良耶,妳日前高速緊急核准 (獨家?) 的「福吉美」唾液快篩,根據它韓國原廠的英文說明書,其偵測的變異株,只有: Alp...

https://youtu.be/hkiNdXcX3Kk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食藥署檢驗時都會用Omicron變異株去檢驗,雖然唾液快篩的檢體Ct值要低於24才能準確驗出,但都符合食藥署規定。

這個產品在澳洲與台灣都通過EUA。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206020198.aspx

藍質疑福吉美唾液快篩效能 陳時中:符食藥署規定 | 政治 | 中央社 CNA

國民黨團今天質疑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無法驗出Omicron病毒,要求衛福部出面說明。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據了解食藥署有要求廠商提供對Omicron的有效性,應也是高達99%,會請食藥署公開說明。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206020198.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