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
最近臨床案例中發現美國的新冠疫情可能又有一點點變化~之前的新冠病毒是攻擊喉嚨,發癢紅腫。現在新款的新冠病毒是結合數種病毒以及細菌直接入侵、感染人體,有些結合後會攻擊鼻部,不停地流涕,造成患者夜間鼻塞,或是鼻涕倒流、呼吸困難,更讓人很容易在睡眠之中就死亡了,尤其是嬰兒、兒童和老人家。因此我們必須要儘速地展開下一波的救援工作。建議大家去到人多的地方還是配戴口罩。
如果發現莫名其妙開始流鼻涕的時候,最好趕快就醫。可能一般人不知道新冠病毒侵襲鼻子的另外一個致命傷,就是它們會慢慢侵襲腦部,可能造成腦積水或是腦膿腫,甚至於感染腦部,患者很可能需要長期看護,造成我们未來醫療上更大的問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如果感染到人類的冠狀病毒不強、傳染力不高,則不容易出現明顯症狀;但假使出現侵犯性強的特性,人體抵抗力就不容易壓制,傳染力也就迅速擴散開來。但並不會讓人人在睡眠之中就死,侵襲鼻子也並不會侵襲腦部。

資料佐證

https://rcevi.cgu.edu.tw/p/16-1030-72450.php?Lang=zh-t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