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的萊斯特大學病毒專家陳偉志(Julian Tang)解析:
*英國變種病毒厲害在哪?為什麼可以讓台灣的防疫神話一夕破功?英國從崩潰邊緣,到5月17日解封,做對了哪些事,可以給台灣借鏡?
1. 英國變種病毒病毒量大增. 口罩側邊縫隙是破口. 有更多的病毒可以從縫隙中逸散,並且造成感染。.
2. 英國病毒的感染者,所攜帶的病毒量是原武漢病毒感染者的10倍。
3. 封城的做法奏效。且封城必須要愈快愈好,不要等到為時太晚。如果大家都能待在家中,沒有互相接觸,就可以停止病毒的傳播。
4. 台灣要認清:不可能清零:. 關鍵是疫苗.封城無法完全將病例清零。只要一旦解封就會事情重演,病毒傳播到年輕人身上,又將它帶回家中感染給老人。

**. 口罩側邊縫隙是破口!這就是為什麼醫護人員戴了口罩還是會被感染的原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