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院長你漏餡了!
1、酸院長:登革熱防治經費1070萬已在六月六日給了⋯⋯
事實是全部防疫(腸病毒、肺結核、愛滋病等)經費共1070萬,而登革熱只其中的861萬目前尚未全到位,(高市要求中央補助四千六百萬,中央卻叫市長不要提!中央拿人命開玩笑,高雄人吞的下?)
2、酸院長:捷運岡山、路竹延申缐三月四日原則上同意270億⋯⋯事實是環保署環評遲遲未排定,更不用說270億,一毛都不見入市庫
3、酸院長:捷運黃線800億五月27日已過⋯⋯
事實是高市要求七月環評,中央無果,更不用說800億,一毛都不見入市庫!
4、酸院長:林園大寮先期評估樂見其成⋯⋯
事實是,要求800萬評估費用高市自籌
5、酸院長:高雄大機場十二年來評估皆不可行⋯⋯
事實是小港機場已不敷使用,到中央改善計劃前有六年空窗無法提供完善服務,高市希望中央優化機塲。

中央到地方議員從韓市長上任後極盡所能的抹黑,製造韓是草包、不用心市政、漏跑市長的形象⋯⋯原本我以為只是我的想像,中央政府怎麼可能會為了奪權爭利而犧牲高雄人的安全健康及建設發展!
原來打韓是首要目標,要韓在這回初選沒死也半條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央已提供高雄市例行性登革熱防治補助費861萬元,並於2/19、5/21跨部會蚊媒會議中請高雄市若有額外經費需求,可按流程提報防治計畫申請。行政院陳其邁副院長南下高雄,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持「行政院重要蚊媒傳染病防治協助地方專案小組第一次會議」,同意動支5,318萬3,510元支援防治,並了解高雄登革熱疫情及防治現況,會後並前往近期發生群聚疫情的三民區金獅湖市場及周邊地區視察防治工作。

資料佐證

https://www.mohw.gov.tw/cp-16-48019-1.html?fbclid=IwAR1MBamZ80kkwHAN07hU8n7zkBoi95Dey0cuu1ZZpTSkoNeuW-QckRz-XHo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