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省電都是騙人。如果台灣核三核四的正常供電。電費可以充足有餘。全民的電費會更低更省錢。
也不用甚麼乾淨的煤製造綠濃黑棲淒的黑濃煙說民進黨的煙煤是乾淨不會致肺癌肺腺癌。
吳音寧幹的事是蔡英文集團基金會的台灣獨立大事。其實就是李登輝的媚日農產。取得天皇認同歸屬日本人的大事。一年年薪是針對整個集團的產值詐騙貪腐的總值。而不是北農的貢獻值的能力有多強問題。
能幫人家做人頭與機車手或機關手。機構手這才是吳音寧的事情主題與關鍵。
台灣旅行法不是要叫美國救台灣島。是台灣島自己作賤。甘願去表達自己台灣島的國防武力願意作為。中國跟美日戰爭的前延一線島鏈。也就是蔡英文有甚麼戰火。台灣島民進黨站在第一線。蔡主席要站第一個。其實看起來很神勇。但是等你看完民進黨不搞台灣島的經濟民生事業與生意活水的來源。
卻是硬拗。民進黨的燃煤是不吐黑煙。民進黨的黑煙不會肺癌也不會肺腺癌。別忘了連續四年民進黨的登革熱。
台南的登革熱是神經毒的蚊子。生病躺三天。
高雄的登革熱是出血毒的蚊子。生病躺七天。
台南賴清德到行政院。高雄陳菊要到總統府。
這下子所有登革熱病蚊是看顏色才吐不同的天狗熱病毒嗎?
同樣道理。民進黨的煤礦是乾淨的。民進黨拉的大便是綠的。無毒的。是香噴噴的。大家睜眼變傻眼。大眼變掉眼珠。民進黨是僵屍黨。恐怕是真的是全球最大的政治權力的詐騙集團與貪污集團。等誰才可以收拾啊?中共。
所以民進黨媚日拉美是有原因。不是替台灣擋子彈。是故意引起東風21-41飛彈與導彈全數的整備調整射向。本來向日本與美國。現在呢?
高雄市。基隆台北市。

行政院這招深澳的煤是乾淨煤碳,其實是轉移視線。
整個民進黨目前最重點關鍵就是挖錢挪錢。
最重點就是印錢挖錢任我民進黨使用。把整個台灣島的舊鈔總值鈔票值轉成美金挪走投靠日本。轉移日本。
否則不用換走中央銀行彭淮南總裁與要用新四塊新台幣印鈔版。這樣子台灣民進黨就萬壽無疆。全球望去。台灣島已賣給日本。整個民進黨的高層就是在印錢換錢。準備過更好的明天生活。更狠的是吸光台灣的血汗錢。還要把台灣島推向中日戰爭的火海戰場的最前延。在中共人民解放軍與武警系統。已經不會把台灣人。看成兩岸一家親與血濃於水。因為台灣島鐵定是殖民的遺毒450/2450全部是分裂國土的台獨日翼祔翼份子。非給澈底殲滅不可。民進黨集團領導團隊絕對是詐騙集團。更是把台灣推到火力發電,火海戰場。導彈火場的推手與按紐手。
台灣島老百姓瞎眼掉眼的莫過太過沉默是金。寡言是福。結果呢?
大災大難臨頭。還在傻眼的看。台灣島整個經濟被掏空。整個政治內政的民主法治被澈底破壞與賤躂。
不只是換紙鈔要耗費的耗材人工各種成本要500億。
而是誰可以有權在決定
一是換鈔過程的匯兌美元是多少。如果全台灣舊紙鈔有十兆台幣。在二到五年要把舊鈔終結。請問一下。這個獨裁政府。能不能把每年兩兆要報廢的舊台幣換成美金。把國庫美金挪走挖走。這就是為何不能隨便換新鈔的主要原因。因為這些是全世界最會貪污貪瀆的政府最會使用的詐騙手法。叫做持續輸出的洗錢法。而且無所忌憚。因為政府印新鈔。把舊鈔沒銷毀。沒銷毀的舊鈔轉帳美金輸出。這就是最基本的洗錢掏空手法。轉到某某某貪污集團的基金會裡。比國民黨辛苦經營七十年的生意更好轉。比賭博的黑道更是一本萬利的財源滾滾。到底說來就是。新鈔給傻台灣人。舊鈔換美元已入我基金會與國外銀行。這才是一招。你全身的舊血液我全吸走。我再給你新似血給你。看你會不會活。當然是可以活。但是你只算半活。痛苦的活。因為你的血的價值內容是不一樣。同樣道理。用這招舊鈔換新鈔。只是詐騙集團轉帳的最佳手法。只要台灣有幾兆舊鈔的價值。我就可以掏空與挪移這些價值等價的舊鈔新鈔任我行啦!這就是為何要換台幣新鈔。為何要幹掉中央銀行總裁的主要原因。等同政府是僵尸。吸完你的人血。再給僵屍集團的新生代生化血。請問你們要換鈔嗎?要讚美贊成換鈔版嗎?當然是打死也不會同意。民進黨利用轉型正義。說新台幣紙鈔有蔣公與國父肖像不好是騙人的聲東擊西作法。主要就是要換鈔印鈔的總值幾兆台幣的互換調節時期。這些舊鈔總值就全數歸我民進黨投靠日本的總值。也就是換鈔是假。把全台灣財產轉走投靠日本是真的。讓台灣島替死日本與美國是事實。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老司機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老司機 查核回應
台南的登革熱是神經毒的蚊子。生病躺三天。
高雄的登革熱是出血毒的蚊子。生病躺七天。

參考 疾病管制署登革熱概況,並未出現 神經毒 類的登革熱相關文字

資料佐證

登革熱概況 - 疾病管制署
https://www.cdc.gov.tw/downloadfile.aspx?fid=5C59E79B3E31F71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