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突宣布關于中國的消息、全世界都沉默了…
阅盡天下沧桑 4月22日 世界還是那個世界,中國已不是那個中國。 https://mp.weixin.qq.com/s/w8-nIbYJdFVAwjvjipbWGw?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scene=1&clicktime=1619393816&enterid=1619393816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全世界都沈默了」是中國人慣用的誇飾法,實際上,查看原文,幾個 top answers 有支持中國基礎建設已經很棒的(沒提到貧困地區),拿美國的貧困地區和中國比較的,也有認為這些回答都沒有說到重點的,認為中國是因為另有政治盤算的,有許多的多元意見在該題問答底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quora.com/If-China-has-so-much-money-to-invest-in-other-countries-why-dont-they-develop-the-poor-parts-of-Chin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