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來三架運輸機只停留三小時即飛回起飛點韓國?我希望能看到松山機場起飛前記者拍攝飛機的畫面,有什麼人登機?裝了什麼東西上飛機?很多AIT的人員與眷屬登機?大貓暱?

合理懷疑:老美評估疫情失控,先將非必要之情報外交行政人員及眷屬撤離。其中C-12雙螺旋槳人員運輸機是Beach 1900 的軍用版,這次從日本來的判斷是C-12J 除正副駕駛外,可載19名乘客,三位參議員加隨從,一架足夠 ,另一架應該是接載在台高級官員。C-17全球霸王戰略運輸機,是美軍除C-5外次大的戰略運輸機。幾年前尼泊爾大地震時,加拿大派出一架C-17,直奔加德滿都撤出受困之加美公民。C-17起飛總重585000磅,可載102名傘兵,及相關武器裝備,松山機場道面強度,限制最大起飛重量如沒記錯的話是525000磅,如先飛到日本,只需少數油量,所以搭載100人加行李,是很輕鬆的事。沒有不透風的牆,過幾天,應該會有更多訊息傳出,我們拭目以待吧。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