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可以為自己準備水煮蛋,補充優良蛋白質呦!

https://youtu.be/MjpHgOchKq4

早上愛吃「雞蛋」的人要注意了!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快讓身邊的人知道重要性!

不曉得大家早餐都吃些什麼?如果要推薦的話,早餐絕對不可缺的莫過於是雞蛋了。 雖然有些人擔心每天吃雞蛋恐會提高血脂,然而研究卻否定了這個迷思,因為每早若能吃顆蛋,對身體來說絕對是有好無壞。 每早吃蛋的好處有哪些? 1、補充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是一切生命的物質基礎,雞蛋中蛋白質的吸收利用率也比粥和麵包等食物高。 2、增加飽腹感 雞蛋不僅能為機體提供充足的蛋白質,還可延緩胃的排空速度,延長餐後的飽

https://youtu.be/MjpHgOchKq4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影片僅敘述食用雞蛋對人體好處,但營養師提醒,無論是哪一種健康食物,吃多了都可能造成營養失衡或增加身體的負擔,因此民眾吃蛋時仍要小心控制攝取量。而且,在控制食用量前,更要注意烹調方式。

資料佐證

扭轉迷思!一天只能吃兩顆蛋?營養師:對膽固醇影響很小!https://news.tvbs.com.tw/ttalk/detail/life/581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