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告各位。有在使用telegram的朋友。 注意裡面的訊息。

忽然收到陌生訊息。詢問他名字。 他說是以前的同事(名字正確)

然後就禮貌性的問他做什麼工作之類的瞎扯聊天

他很積極的說認識大老闆介紹給我。說想換工作可以去他朋友開的公司。

這時我已經感覺很奇怪了。因為我跟他認識應該沒有這麼好可以讓他積極的介紹。

然後每天會問我在嗎之類的蝦聊天。男的。所以我很懶得聊。

神奇的是。只要他跟我聊天。 我的telegram就會傳訊息登入碼。讓我輸入後才可以登入帳號。如果沒有登入請忽略此訊息。(我電話綁訂)

今天他問我有開兩個帳號嗎。他說他那邊有顯示兩個我的帳號。然後他貼上截圖給我看。

因為我有特別的telegram群🤩所以我剛好只有把她的的對話截圖給他(好險😮‍💨)如圖

然後他問我怎麼只貼她的對話。可以把整個截圖都給他看嗎。他要看看是什麼原因。

然後我忽然想到這有登入碼。如果我給他看到我的帳號就沒了。果斷封鎖。第一次遇到這種。 大家有使用的注意帳號安全唷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