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 務必閲讀 並廣傳台灣同胞!!!

台灣「國產疫苗」製造藥廠三家之一的「高端生技藥廠」去年就被定義為~[防疫國家隊] ~它的合作夥伴其中一家為「東洋藥品」,而「東洋藥品」的董事長是誰呢?

... 經查就是前「行政院院長」林全,若有興趣,就再爆個料 ,保證您會更有趣的事 ... 林全任職「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 (2015)」,您難道不會好奇「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是誰創辦的嗎?

就是1999年(即民國88年)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創辦的,當時的謝長廷係擔任執行長一職,目前的執行長是邱義仁;

重點來了... 您知道目前的董事長是誰,您猜猜 ...?

就是咱們說謊成性、謊話連篇的偉大菜皇 總統 菜英文 啊!

以上資料均是事實👇
(www.dppnff.tw./about.php)動動指頭上網即可查明真假...

把台灣人民當「新冠病毒 第三期的活體白老鼠實驗」啊~
幫幫忙!妳也太超過了吧!

到底,背後你們搞到了多少利益,可以這麼寡廉鮮恥、不知羞恥、大喇喇的公然當著台灣的善良百姓公開說謊、開記者會....老天爺啊~快幫幫忙顯靈,明察秋毫的一聲霹靂,劈死這群喪心病狂、狼狽為奸、禍國殃民的亂臣賊子啊!

當台灣老百姓都被妳們這群不要臉的敗類、鷹犬、爪牙給吃定啦!

台灣即使是傻瓜老百姓若明瞭了實情,難道還會只打僅有「兩期實驗的研發中的新藥」?!

台灣人不是「世界次等國民」,政府不思好好為民謀利,照顧百姓,竟將歪了筋、鬼點子動到了攸關人民生死安全的性命上。

有誰要打未經「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認証、核准的抗病毒藥物」!

既沒有國際認證、也沒有抗病毒保護力達到明確有效效力標準數據的新藥,泯滅人性的「民進黨政府」竟然敢在大眾媒體昧著良心,由政府官員帶頭來高談闊論的帶風向,向台灣善良、無知的百姓搞愚民、洗腦!

夠了吧!
是憤怒人民覺醒的時刻到了
是自我保衛自己家園的時刻
是讓廣大善良百姓揭竿起義
下架這強盜 土匪 喪心病狂的
殺人魔 賊窟政府下台的時刻
是該還給台灣人民一個 曾經
純潔無邪 安居樂業 和樂融融
但被 民進黨 長期污染 蹂躪下
不堪病毒入侵 被 民進黨政府
搞得烏煙瘴氣 腐敗的台灣
孟子曰 上下交征利而國危矣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發表聲明指出,基金會作為智庫單位,成立至今一直以國家重大施政、地方施政與國家發展永續制度與政策等議題做主要研究議題,相關資訊於網站上皆可查詢。
聲明指出,新境界文教基金會與高端疫苗公司和東洋藥品工業公司,從來不曾有任何業務往來。對於網路上流傳的假訊息,刻意將新境界文教基金會的董事背景資歷,亳無事實根據的與上述公司做聯結,這種做法,已非捕風捉影可言,是惡意的假訊息中傷。
不論是國外採購的疫苗或是國產疫苗,都必須經過衛福部食藥署的認證、審核後安全無虞才能施打。

資料佐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6-03/583323?fbclid=IwAR2q2FYDZr4QKI1Xc4782powEGMXLfmsGI7mLmuRZhk7zeA8atBQUSzorok

網傳民進黨智庫與高端疫苗有關 民進黨:造謠抹黑勿轉傳 收到請檢舉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今(2)日表示,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則文字訊息,將高端疫苗與東洋工業和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刻意扭曲連結,甚至造謠疫苗的保護力與誇稱將民眾當白老鼠的言論,已屬造謠,呼籲民眾若收到這樣錯假訊息,請立即向警政單位檢舉,不要再次轉傳出去,以免觸法。網路流傳,高端生技的合作夥伴之一為東洋藥品,而東洋藥品董事長是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6-03/583323?fbclid=IwAR2q2FYDZr4QKI1Xc4782powEGMXLfmsGI7mLmuRZhk7zeA8atBQUSzoro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