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友大家好,今天,再跟各位談一談疫苗的事情。台灣人民為何還不生氣,還不造反呢?

台灣,如果去年進口林全集團買的三千萬劑疫苗,全國兩千三百萬人口都已經接種過一劑了,也就不會衍生今天可能會爆發台灣難以承受的大幅度染疫之勢。

台灣為什麼買不到疫苗?因為林全不是蘇系人馬,蘇貞昌體系的民進黨派系不爽這疫苗的錢被林全集團去賺,所以找一切理由拒絕林全的疫苗。民進黨政府僅僅只為了讓自己人大發國難財,置台灣人民的死活於不顧,真是畜生不如,根本就是撒旦魔鬼在治國。

老美寧可賣疫苗給最邪惡的北韓,卻不願意賣疫苗給台灣。我們台灣還自作多情的說,我們跟老美的情誼有多麻吉,多好,好個屁!

民進黨不要再欺騙台灣人民了。中國願意賣疫苗給台灣,台灣卻一再醜化中國疫苗,說不安全,不能用,那麼我要請問,中國已經輸出五億劑到六十多個國家,難道這些國家注射了中國疫苗後都出問題,都死光了嗎?

總結第一,台灣的民進黨政府,先是不爽讓林全的三千萬劑疫苗進來,二,後來又拒絕中國疫苗,三,老美根本不管台灣人民死活,寧可賣疫苗給北韓,也不賣給台灣。第四,台灣自己研發的國產疫苗遲遲無法成功適用,看看民進黨政府,無能、無恥、無知、無良,還大言不慚,防疫模範生,世界第一名。現在醜陋的真面目被拆穿了,依然厚顏無恥的在狡辯。台灣人民,你們為何還不生氣,還不造反呢?難道要眼睜睜的看我們的親人染疫、死亡,還不覺醒嗎?我是吳世子,吳老師,歡迎轉傳我的短評給你的朋友分享,今天是2021年5月17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林雨蒼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林雨蒼 查核回應
指揮中心從今天開始,上午9時30分會舉行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由陳宗彥親自主持。

陳宗彥指出,近日網路流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等訊息,這些都是不實訊息,指揮中心要嚴正澄清,從未有「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一事。

陳宗彥重申,疫情相關資訊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依法最高可罰300萬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

資料佐證

快新聞/網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疫苗」 指揮中心:不實謠言罰300萬、關3年
>>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520W0029

快新聞/網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疫苗」 指揮中心:不實謠言罰300萬、關3年 - 民視新聞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近期流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等訊息,這是不實謠言,請民眾勿再轉傳或散布,依法最高可罰300萬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指揮中心從今天開始,上午9時30分會舉行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由陳宗彥親自主持。陳宗彥指出,近日網路流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等訊息,這些都是不實訊息,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520W00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