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國CNN電視網專門以「台灣醫療奇蹟」為題所拍攝的記錄影片,介紹台灣的醫療已臻世界頂尖的水準。尤其是在肝臟移植、整形外科、顯微重建等領域更是執世界之牛耳。很多外國人都慕名專程來台灣求醫。顯然,台灣的觀光醫療產業前景無限。

這是我們台灣的驕傲,讓我們ㄧ起來觀賞這部長度約10分鐘的影片,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

台灣,真棒!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BT_WfpizWo

台灣醫療奇蹟(10分鐘版)

首部介紹特定國家發展之國際醫療平台的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凸顯台灣醫療實力 台灣醫療技術的先進,聞名全球,在舉世前200大醫院中,台灣就佔了14家,僅次於美國及德國,排名全球第三,不但是亞洲第一,更遙遙領先其他亞洲國家。近年來,國際醫療觀光或跨國醫療在全球各地盛行,台灣許多醫療機構擁有全球最好的醫療專業人員以及尖端先進的醫療設備與醫療服務品質,已是全球知名,尤其在肝臟移植、整形外科、心血管外科、人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BT_WfpizW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