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明天便是三月一日了。请大家注意以下在中国即将执行与宗教信仰有关的法令。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等五个单位已公布“互联网宗教资讯服务管理办法”:

该法严禁任何未经申请许可的组织或个人,(申请者有严重规定,海外不可申请)严禁在互联网上传教、开展宗教教育培训、发布讲经讲道内容,或者转发、连结相关内容;或在互联网上组织开展宗教活动。

不得以文字、图片、视音频等直播或者录播宗教仪式;也不得在互联网上成立宗教组织、设立宗教院校和宗教活动场所、发展教徒…

也不得以宗教名义在互联网上开展募捐。这项办法由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互联网资讯办公室、工业和资讯化部、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五部门联合制定,将自2022年三月1日起施行。

处罚:
违反本办法规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这个法令三月一日正式实施后,所有国内外教会的微信群属于第一波打击对象,如果再有宗教内容,要被封号或永久封号,甚至被追究刑事责任。

因此,若您仍计划和国内亲友谈福音、圣经信仰内容,我建议您更换工具来使用。但仍需要小心,因为若发生问题,国内亲友将受处置。”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