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便是三月一日了。
請大家注意以下在中國即將執行與宗教信仰有關的法令。

中國國家宗教事務局等五個單位已公佈「互聯網宗教資訊服務管理辦法」:

該法嚴禁任何未經申請許可的組織或個人,(申請者有嚴重規定,海外不可申請)嚴禁在互聯網上傳教、開展宗教教育培訓、發布講經講道內容,或者轉發、連結相關內容;或在互聯網上組織開展宗教活動。

不得以文字、圖片、視音頻等直播或者錄播宗教儀式;也不得在互聯網上成立宗教組織、設立宗教院校和宗教活動場所、發展教徒,

也不得以宗教名義在互聯網上開展募捐。這項辦法由國家宗教事務局、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工業和資訊化部、公安部和國家安全部五部門聯合制定,將自2022年三月1日起施行。

處罰:
違反本辦法規定,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這個法令三月一日正式實施後,所有國內外教會的微信群屬於第一波打擊對象,如果再有宗教內容,要被封號或永久封號,甚至被追究刑事責任。

因此,若您仍計畫和國內親友談福音、聖經信仰內容,我建議您更換工具來使用。但仍需要小心,因為若發生問題,國內親友將受處置。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