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有夠誇張,你們有去看一些英粉或王浩宇的臉書嗎?現在綠粉陣營竟然把黃國昌踢爆國安局走私菸品的事情,說成「中央政府早有掌握」,本來就打算要處理,只是被黃國昌搶先收割。
 
同時指控黃國昌收割的時候,做圖文並茂的圖片指控黃國昌有錯誤指控,說菸品並未上專機,蔡英文並不知情,最重要的是說這件事情蔡英文早就知道也早就準備處理了,說黃國昌就是收割,就是爛人等等云云。 

30678你民進黨真的無恥到家。
 
你處理事情,竟然是這樣處理,我直接告訴大家,今天整件事情中央政府根本毫不知情,蔡英文也根本不知道,而這件事情的檢舉人就是黃國昌本人,抓人的是調查局,這調查局是怎麼知道的?
 
是黃國昌在之前就已經向新北調查局檢舉,新北調查局就已經秘密偵辦,這次早就掌握菸品並未上總統專機,而是存放在貨倉,等到回程班機的時候直接開車去領出來。
 
領出來的時候,被新北調查局一擁而上逮捕人贓俱獲,根本不存在甚麼蔡總統或中央政府早已知情。
 
蔡總統知情之後的處理辦法,是讓下面的小弟帶風向,做圖片,先用標題抹黑黃國昌說「黃國昌有指控菸品有上飛機」、「黃國昌指控的是蔡總統知情跟包庇」、「中央政府早就知情也早就要抓人也是今天抓,只是黃國昌出來搶功。」
 
搶功搶你娘親,民進黨真不要臉。
 
今天你處理的方式你可以很誠實的扛罪扛責,說我督導下屬無方,我處分誰誰誰並下詔罪己昭告天下,大家還會覺得你有擔當你誠實。
 
結果你不是,你做假新聞反過來栽贓抹黑人家說黃國昌有講什麼菸品有上總統專機,幹你娘你是不是要把這個假新聞做成真新聞,然後帶一波風向,讓黃國昌反而被大家公幹?
 
不要跟我講蔡英文好啦,民進黨這種陰險下三濫的手段,真的不要跟我講什麼蔡英文好民進黨好,一個真正正派的政黨,政派的政黨會幹這種中天的手段?會幹這種國民黨的手段?
 
你民進黨多好?不過是個沒殺人歷史的國民黨,你多好?
 
大家來看看這些造謠抹黑圖片,這些圖片都是暗諷指控一件事情,就是指控黃國昌有抹黑說「有利用總統專機運送菸品」。
 
但是黃國昌的臉書說得一清二楚,早就說明菸品根本沒上飛機,是出關的時候買好放在免稅貨倉,回來的時候直接從免稅貨倉提領,根本不必總統專機運送。
 
你們自己看看這些圖片,不但做得很有質感,也跟之前許多柯黑使用的圖片十分類似,民進黨花錢不花在正道上,花錢都花在幹這些陰險下三濫的事情。
 
你告訴我蔡英文比較好?他是一個談吐比較好,學歷比較好,說話邏輯比較好,但貪汙遮掩可以遮掩的比韓國瑜還要高級厲害的人罷了。
 
韓國瑜是貪汙貪的太土太不高明,人人都看的出來他的問題,而蔡英文是貪汙貪的十分高明,只要你看不出來,他就沒有問題,馬英九不就是這樣?
 
好好看看民進黨這些圖片,表面澄清,實際反抹黑黃國昌,抹你娘親抹。
 
30678
 
說甚麼中央政府早有掌握,掌握你娘親啦,檢舉人根本就是黃國昌本人,還在那邊帶風向帶你娘。
 
3067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黃新媛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黃新媛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