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竹區麥當勞前路口測速照相機開拍囉~
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與國昌路口(麥當勞前),為湖內分局轄區列管之易肇事路口之一,為有效防制交通事故,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特選定本路口,裝設新型交通科技執法設備「非線圈式數位闖紅燈照相機」,以嚇阻心存僥幸,違反號誌管制之車輛,以降低事故發生率。
小編在此順道一提,這台數位闖紅燈照相設備,是傳聞中「水溝蓋跑法殺手」,請用路人不要心存認何僥幸,以為從水溝蓋繞過去就會沒事喔!這台新式數位闖紅燈照相設備,可是大小通殺,奉勸各位看倌們,不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嘿~
取締交通違規,不是要跟各位搶錢,相較各位的違規罰金,我們更在意的是您的生命財產安全,為了確保行車平安,請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湖內分局 祝大家行車順暢 平安
#湖內分局
#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
#闖紅燈
#路竹麥當勞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此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湖內分局 的臉書公開發文,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裝設新型交通科技執法設備「非線圈式數位闖紅燈照相機」,以嚇阻心存僥幸,違反號誌管制之車輛,以降低事故發生率。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HuNei290/posts/2065545333682839/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湖內分局

【#提醒您!路竹區麥當勞前路口測速照相機開拍囉~】 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與國昌路口(麥當勞前),為本分局轄區列管之易肇事路口之一,為有效防制交通事故,高雄市交通警察大隊特選定本路口,裝設新型交通科技執法設備「非線圈式數位闖紅燈照相機」,以嚇阻心存僥幸,違反號誌管制之車輛,以降低事故發生率。...

https://www.facebook.com/HuNei290/posts/20655453336828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