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是昨天一位美國同學發生的事。這對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訊息。

他在疫苗接種中心,接種了第二劑疫苗,在回家的路上開始覺得視力模糊。

他很小心的終於回到了家,馬上打電話給疫苗接種中心尋求幫助,並詢問是否應該再去看醫生或住院。

然後他被要求

立即回到疫苗接種中心





領回他掉在那裡的眼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笑話一則。不過順帶提醒您,接種疫苗之前請先認明該種疫苗帶有的效果與隱含的風險,認為疫苗沒有任何風險過於樂觀,盲目的認為疫苗危險也無助於防治重大傳染病。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fc/posts/711631876158606/

TFC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疫苗不實訊息」查核報告太難讀不完?查核中心整理圖卡給你看!   面對全球各地興起對疫苗的不信任浪潮,不實訊息研究機構《First Draft》在近日一份大型研究〈表面之下:新冠疫苗在社群平台上的敘事、不實訊息與資訊空缺〉中指出,由於缺乏足夠的新冠疫苗資訊,出現「資訊空缺(Data deficits)」,導致不實訊息得以趁虛而入。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fc/posts/71163187615860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