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公告 緊急公告 🆘
親愛的家長與孩子們晚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4日針對11景點發布「疫情警報」,景點包含:
📍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花蓮東大門夜市
📍嘉義文化路
📍台南關子嶺
📍虎頭埤
📍烏山頭水庫 及 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
📍高雄興達港
📍旗山老街
📍雲林北港朝天宮

由於疫情升溫之考量,即日起我們將提高進班要求,以減低傳染風險。
1. 有國外旅遊史或接觸史者,請嚴格配合政府政策,做好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

2. 連假有到上述11個特定地點或各大旅遊景點者,煩請家長們先讓孩子在家休息一週,切勿到班!

3. 若無至上述景點,但仍有出現疑似感冒症狀者,請儘速就醫,切勿到班!

4. 進班全程配戴口罩,並做好消毒。

在這個非常時期,台灣的每位人民還能保有這樣的自由,得來不易!但是這樣的自由,要由你我一同守護!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造成各位家長與孩子的不方便,我們深感抱歉。

所有到班的孩子也不用擔心,銘文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教室每日消毒、進離班消毒與量體溫、紀錄旅遊史,接下來都只會更嚴格的執行,也要麻煩進班的大家一起配合!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多處公司行號與學校有要求內部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不同的自主健康管理,提醒民眾出遊時應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應配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

資料佐證

https://www.mohw.gov.tw/cp-16-52586-1.html
清明連假出遊請保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https://www.facebook.com/nccu.edu.tw/posts/10157270917361938

清明連假出遊請保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資料來源:疾病管制署 建檔日期:109-04-04 更新時間:109-04-04 現值清明連假,國內各大景點湧現旅遊人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將於今天上午11:55,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傳染病警示訊息發送系統」發送訊息共2則:第一則(A)針對一般景點如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

https://www.mohw.gov.tw/cp-16-52586-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