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宗學表示,接下來可能會出現的情況是,案852的4位家人都確診,接著確診醫護和接觸感染者造成侷限社區疫情,再爆發成「大規模社區疫情」!他表示,這2天就可以知道案852的4位家人有沒有全員確診。

不過最關鍵的是「染病醫事人員和其接觸感染者造成侷限社區疫情」會不會發生,謝宗學指出,去年曾有一間醫學中心爆發院內感染群聚事件,同住家人也染病,但當時隨即將疫情圍堵,沒有演變成真正侷限型社區疫情。他認為這次也不用太驚慌,「只要和去年一樣做好個人防護,確實執行勤洗手、戴口罩、少去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地點,相信我們一樣可以撐過這段艱難的時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謝宗學主任也提醒大家「不用太驚慌」,只要繼續做好個人防護,並且做好勤洗手、帶口罩、少去多人地方,就能成功挺過。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328

腎不好人先倒 長命勇建非腎不可! | 節目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7月23日進入大暑,中伏的第一天,也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此時,人體出汗多、睡眠少、心浮氣躁,容易耗氣傷陰,所以人們常是「無病三分虛」!再加上日長夜短,睡眠不足等原因,一般人到了這時,就會出現「腎虛」。男人惟恐自己與「腎虛」扯上半點關係,但腎虛,真的有那麼可怕嗎?網路上瘋傳固腎偏方,喝香菜水、吃荔枝籽燉豬肝,號稱能把腎「洗乾淨」?真的有這麼神嗎?在這一集裡,我們的專家會為大家來破解!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32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