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看法似是而非,非常民進黨、民粹式的邏輯。

如果民進黨高層像德國「納粹」高層,忠黨愛國,清廉、勤政,愛鄉土,一以貫之。照顧廣大民衆的生活,関心一般老百姓利益的均沾,那倒可以勉強一試。那就宣布台獨,看看老共敢不敢動手?

在1943 年、二戰期間、一切物質都吃緊的時候,在德國一般老百姓的的社會福利基金居然還在增加。戰後,一般德國的平民很少有人抨擊納粹,因為政府的確是以民為本,絕不貪污,與民共苦。只是因為輸了戰爭。

但目前德國已是世界第四大經濟體、並且贏得了舉世的尊敬。

但,目前的民進黨的從政黨員,均以政治當獲取暴利的工具,而將主要的金錢及家人都放在國外,只在台灣說「中華民國是災難」。像賴清德,他的兩個兒子及孫子均在美國。屆時一有戰爭,他當然在美方安排下安全飛至美國團圓。只有老百姓會像目前的烏克蘭一樣、陷入地獄般的痛苦。目前烏克蘭25 歲至45 歲的死亡數超過38萬人。重殘的(斷手、斷腳)還沒統計出來。在國外流亡的人數,超過千萬人。

烏克蘭不理俄羅斯一再警告不得加入北約,而硬將加入北約納入憲法。普京不動手,俄羅斯根本沒有立場。

如果台灣在台獨金孫主政下,宣布台獨。老共不動手,中南海那些大大就全部滾蛋。而台灣人是否能像烏克蘭人那麼耐打,那麼有 guts 那真是只有天曉得?台灣人在日據時代,日本第一任總督,樺山資紀的評語是:「好名、貪生、怕死」。

台灣不是香港。香港基本上沒有獨立的條件。但台灣目前已經以「中華民國」的名義獨立超過75 年。老共的叫囂,那是老共的立場。在獨與統之間還有很大的空間,就像0 與 1 之間有無限數據的可能。

上述的論述最大的破口,認為老共一定會拿台灣,不是因為是否宣布獨立,那真是置台灣2300 萬人民於水火之中的觀點。

老共沒有那麼大的野心想與美國爭取太平洋的霸權。什麼左營港,蘇澳港,那真是一派胡言。你如果看過洋山港,青島,旅順才知道什麼叫做港口。

台灣只有在親美、友日、和中才能左右逢源,蒸蒸日上的生存。台灣目前與大陸的經貿已達 43%,而大陸對美出口前二十大的廠商,台商即佔了15 席。

台商的偉大與台灣目前執政黨的小鼻子、小眼睛,剛好相反。「拿破崙」在未當法國國王,統一全歐洲之前是「科西嘉」獨立運動的先驅。但拿破崙不思此圖,跑到法國讀軍校。然後一路,風雲際會,變成法國國王,變成歐洲的最高的統治者。科西嘉獨立算什麼東西?

當年、民進黨的先驅「許信良」也主張「大膽西進」,學習「拿破崙」戰略,統一全中國。想不到碰上器量極小的民進黨,只有在台灣混混。倒是台商非常偉大,霸佔大半個大陸的市場。

今年的選舉,真的是台灣生、死、存、亡、的抉擇。民進黨絕對權利後的貪污、腐敗,簡直罄竹難書。如果再讓賴蕭配上,那就是台灣人「地獄般」命運的開始。

在美國看台灣,今年民進黨再度執政的機率非常高。台灣陷入雨果的「悲慘的世界」機率將不可避免。那是台灣人 40% 的抉擇,而另外 60% 分化的結局。台灣人將自己承擔,怪不得誰?

天佑台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 查核回應
內容許多錯誤。

- 網傳文章指"戰後,一般德國的平民很少有人抨擊納粹" 非事實。德國人在意識到納粹做了什麼之後,感到痛苦和羞辱,認為納粹等同於邪惡、罪無可赦,讓德國人只能對外一再的磕頭賠罪、道歉贖罪,在歐美國家面前長年抬不起頭來,而這樣的感覺也延續到後來幾個世代的德國人。(資料:換日線)

- 賴清德長子無任何外國籍,長子畢業後,於美國民間公司上班汲取經驗,最終會返台定居,這是大兒子自己的決定;次子也無美國永久居留證,大學畢業後已回國工作,賴清德的孫子目前也在台灣。(資料:RFI 2023/11/1、鏡新聞 2023/8/16)

- 烏克蘭是獨立的國家,要加入什麼組織、憲法要怎麼寫都是他們的自由,俄羅斯根本沒有權力干涉。

- 中共的野心不只是台灣,還包含日本、印度、菲律賓、越南。甚至透過一帶一路製造債務陷阱藉機騙取世界各國的港口、土地。(資料:RFI 2023/8/31、自由時報 2023/10/19)

- 網傳文章指“台灣目前與大陸的經貿已達 43%”非事實,台灣對中國出口占比降至35% 創新低。(資料:中央社2023/12/22)

- 中共對台灣的野心並不會因為台灣總統是否主張台獨而有差異,2018年中共就把「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寫進中國憲法裡,對中共來說,他們要的是所有人都在中國共產黨的控制下,任何人都不可以對中共領導執政有任何不滿、抗議和挑戰,不管你是西藏、新疆、香港還是台灣。不用幻想和平“統一”台灣會有一國兩制的可能,台灣只會被要求共同富裕,以及和絕大多數的中國人民一樣活在被控制思想、行動、言論的社會裡。(資料:維基百科)

- 網傳文章指“民進黨絕對權利後的貪污、腐敗,簡直罄竹難書”這是毫無證據的隨口胡謅。根據國際透明組織的全球清廉印象指數,台灣在蔡英文執政以來,清廉度不斷攀升;反觀馬政府時代,排名全在30名以外。(資料:國際透明組織)

資料佐證

換日線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7410

RFI 2023/11/1
https://pse.is/5hwdb4

鏡新聞 2023/8/16
https://www.mnews.tw/story/20230816nm002

RFI 2023/8/31
https://rfi.my/9tO6

自由時報 2023/10/19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463069

中央社2023/12/22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312220353.aspx

維基百科
https://pse.is/5hv6rn

國際透明組織
https://pse.is/5hv79a

賴清德稱3歲孫子已在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前往新北市蘆洲涌蓮寺參香,看到民眾抱着小孩,他笑稱“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賴清德透露,孫子現在已經3歲,而且人就在台灣。台灣大選,台灣政界人物與美國的關係,也是一個受關注話題。

https://pse.is/5hwdb4

大兒子回台!賴清德免當「美國人阿公」 揭美內政部長暖舉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參加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台灣時間16日凌晨賴清德和隨行記者團舉辦媒體茶敘,會中提到在美國工作的大兒子將回台打拚,這是大兒子自己的決定,和之前他被批「美國人阿公」無關。

https://www.mnews.tw/story/20230816nm002

要聞解說 - 國際峰會登場在即,中國緣何激化與周邊國家矛盾?

中國經濟不斷釋放下行壓力信號、中美兩國全面競爭、而中日關係也隨福島核電站廢水排海而緊張升級之際,中國自然資源部本周一28日發布新版中國地圖,又引發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周邊國家抗議。這無疑令中國外交面對幾天後接連展開的東南亞國家聯盟系列會議以及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又多了幾個敏感的議題。

https://rfi.my/9tO6

一帶一路債務陷阱多 學者:中共還會繼續蠻幹下去! - 自由財經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策研究院今日召開「中國一帶一路戰略十年總檢討」座談會,與會專家學者直指一帶一路成果有限,中國是帶著技術、移工、資金到當地,未替當地國創造就業機會,卻把利潤留給自己,將債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463069

經貿辦:台灣對中國出口占比降至35% 創新低 | 政治 | 中央社 CNA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質疑蔡政府執政後,對大陸市場依賴更深。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則說,截至11月為止,台灣對中國出口1389億美元,占比由2010年的42%降至35%,創新低。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312220353.aspx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2018年)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是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八二宪法)的第五个修正案,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并在吸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补充提案下,于2018年3月11日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同日公布施行[1][2]。 修正案内容包括赋予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设立国家监察机关、取消国家主席和国家副主席任期限制及從憲法層面上确立宪法宣誓制度等事项,共21条。其中的第十四項修

https://pse.is/5hv6rn

台灣透明組織公布 2022 年世界各國「清廉印象指數」我國清廉度全球第 25,得分 68 分 – 台灣透明組織TICT-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 Chinese Taipei

台灣透明組織於1月31日(二)公布由國際透明組織評比的2022年全球清廉印象指數(Corruption Perception Index, 簡稱CPI),以滿分100代表高度清廉的國家,在全球180個納入評比的國家和地區中,丹麥以90分,成為全球最廉潔的國家,芬蘭與紐西蘭則是一樣以87分,排名第2,挪威(84分)、新加坡(83分)及瑞典(83分),則是分別為第4名與第5名。我國2022年的分數與排

https://pse.is/5hv79a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