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在加速的掏空台灣,並將台灣人端上戰場?
台積電將三奈米移植美國!
站在全球戰略的佈局上,俄烏戰爭已將近尾聲,烏克蘭已毫無利用價值,美英的大部份利益也將入口,下一步當然是處理中國。
美國最近為何拉攏,菲律賓,越南,印度因為美國正準備對中國動手。
而美國將循烏克蘭模式,代理人戰爭,而代理人戰爭的替死鬼,將是台灣及台灣人。
為什麼?
因為美國智庫非常清楚,在這五年內不利用戰爭削弱中國,五年後將更難,付出的代價將更高。
二,台灣最終將回歸中國,因為這裡大部份為同根,同源的華人,美籍及日裔就是少數,如果最終將為中國所用,那摧毀或掏空台灣則是重要的工作,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民進黨,日奸及美奴在兩岸之中發動戰爭,讓中國人打中國人。
這也是為何美國再怎麼樣也不會賣台灣先進武器,只能用二手卻又有自相殘殺功能的武器給台灣。
三,台積電移植美國及日本。
美國智庫他們為何先從俄烏戰爭開始,因為他們沙盤推演過俄烏戰爭最終的結局,只要美,英,法不参與,不提供核武,則俄羅斯也不會輕易啟動核戰,那結局就是烏克蘭被打爛,俄羅斯國力被削弱。
而台灣因為有護國神山台積電的晶片護著,因為如果先從台灣海峽開戰,台積電被催毁,那全球尖端科技與武器將嚴重受創,尤其歐美,因此只好先從俄烏動手。
而可憐的烏克蘭人選了一位喜劇演員,不讀孫子兵法又愚蠢 因此完全落入美英圈套,如果今天烏克蘭還擁有核子武器(看官,可以自己上網查閱烏克蘭為何要自撤核子武器),俄羅斯敢輕易開戰嗎!
就如今天的金正恩為何敢在美國的日本領空射飛彈,撒尿。而美,日,韓也只敢抗議。
從俄烏,南北韓的美國策略與思維就可輕易看出!在美國國際外交上,只有霸權的延續與戰爭的利益才是重要的,所謂的正義遇到核彈都將轉彎,因為只有美國的利益才是利益!這並非美國可惡而是為了美國人的利益不得不採取的現實!至於所謂的民主自由,公平正義,那是說給一些蠢民,愚民聽的。
相信許多烏克蘭人一定非常懷念那等著爸爸,兒子,丈夫回家一起吃晚餐的日子,懷念那與小朋友,男朋友吃炸雞喝咖啡的歡樂時光!他們一定後悔為何會選澤倫斯基這個蠢蛋當總統,後悔為何會相信美國會是堅若磐石的朋友。
烏克蘭有澤倫斯基這位喜劇總統給烏克蘭帶來無窮無盡的苦難,而台灣呢!讀稿機會好到那裡去嗎!
在美中兩強的爭霸中,台灣只能,避戰,避戰,再避戰。
而當護國神山都被民進黨徒出賣,移走時!那台灣就只好等著被美日端上戰場了??
天祐烏克蘭,天祐台灣!台灣人要清醒啊!
不下架民進黨,護國神山被美日移走!那台灣被端上戰場的時間真的不遠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護國神山並非被出賣,台積電的美國製造,以台灣為基礎,是生產的向外擴展行為,而非斷根去脈的移轉行為。

隨著亞利桑那州廠廠房已部分完工,邁入新里程碑,台積電外派數百名台灣員工赴美,引發「掏空台灣」質疑。台積電對此表示,國內外每個新廠都有短期外派工程師,且人數與員工數相比很有限,沒有這樣疑慮。台灣除了台積電一脈相承的技術推進,還有長達40年的電子供應鏈養成,連續的產業知識系統,也是不易被掏空的原因。

資料佐證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3107/tsmc-wei-20221207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7755

台積電被指掏空人才,魏哲家霸氣回:門都沒有!「去台化」有可能嗎?|數位時代 BusinessNext

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引發「掏空台灣」質疑。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日前在交大一場演講中對此回應表示,「門都沒有」。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3107/tsmc-wei-20221207

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魏哲家再揭「門都沒有」的六大理由 | 羅之盈 | 遠見雜誌

台積電赴美設廠,話題持續發燒,總裁魏哲家在移機典禮之後,首度對外溝通,特別回應「去台化」的社會輿論,他以六大面向駁斥「掏空論」,再度強調「門都沒有」。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775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