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re Fired”

美國朋友傳來說:「我在網路看到一段話寫得最棒,符合事實因之令人側目。幸而浮槓樂得借題發揮,否則壞了台灣人自大的行情。」(註一)
傳說2016世界上選出的領導人都獨具特色,擅長「小丑跳樑」玩意。日本的安倍晉三是其中佼佼者,2020年8月辭職已成真,雖然是過去式不值與言卻需銘記。美國的川普名列前茅,2020年11月3號後落選新聞一出,舉世睥睨高呼:「You’re Fired」。惟台灣是例外,局外人同情台灣抱美國大腿獨鍾川普的萌樣。令人發噱誰教迷樣的選擇迎來無趣,即缺少Guts又阿Q自許。
他說...台灣人跟美國人最大的不一樣就是美國人的智商比較高,被騙四年就過了。此言既出台灣人乍聽之下受不了且非常沮喪,可是旋即大笑說...看你們美國人真是缺少幽默,不克多享受四年那「小丑跳樑」的樂趣。你們美國人該羨慕我們台灣人被騙得多幸福!
終究被震攝的美國人是有些天真,但誠非低俗平庸,立即若有所悟。驚悚的聲稱:警惕你們台灣人正罹患了「易騙難教」的民粹絕症。
註一:
神奇有位衝急白目仔突然發現疑似「夜郎自大」現象:
台灣與海南島皆遠近與大陸隔海相望,台灣大海南只約為三千平方公里,但電視畫面顯示何以台灣比南海大上兩倍有餘?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