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昨天進行了下届總統中期競選演說,值得每個中國人看!
特朗普昨天的總統競選演說如下:
美國在全球推行民主二十年,我們得到了什麼。 這二十年來,我們以國際警察和民主鬥士自居,大力推行民主。 我們美國人拿着槍和美金,在二十年内,相繼幹倒伊拉克的薩達姆,利比亞卡扎菲,叙利亞,埃及,烏克蘭,土耳其,希臘。 請問我們美國人得到了什麼。 我們的商人不敢去中東和非洲做生意,在巴西奥運會不敢舉國旗,在中東石油產區只要承認自己是美國人,直接是找死的行為。得罪了普京,得罪了歐盟,得罪了中國。 我們美國控制了高科技,居然在國際貿易中幹不過中國,只得捨棄世貿組織去搞TPP, 請看中國,這二十年得到了什麼。 他們不光奪走了我們的世貿組織第一名,還買到了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鋼鐵,百分之四十的石油天然氣,百分之七十的大豆,百分之八十的銅和黄金,買到了烏克蘭的航母,以色列的導彈,德國的機床和法國的红酒。他媽的還都是用美金買的。 他們買走我們的糧食,賣給我們辣條和方便麵,買走了我們的鋼鐵,賣給我們比基尼内褲。買走了我們的石油,賣給我們玩具。 這都不是主要的,中國現在人民幣國際化直接拿美國的美元作保,就算人民幣不值錢了,立即可以兑換美元,誰都知道,他們有很多美元,比我們還多。 媽的,非洲都被他們奪走了,這就是我們的下場。 我絕對不支持奥巴馬的TPP,我要讓民主黨的奥巴馬和希拉里變成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笨蛋。 我就是你們的下一届總統,請支持我,我們要光榮獨立,誰有錢就和誰做生意,我們要過好日子。這二十年,中國農村的自殺率下降了90%,文盲率下降至10%不到,壽命提高10歲以上,私人轎車從無到全國性堵車,高鐵占全球70%、很快50萬人口的城市都會有高鐵連接,高速公路從無到兩千多個縣都通,世界最長的橋、最高的橋、最難的橋,中國人都不當回事建造狂,中國人太有錢,使北京、上海、深圳的房價快要趕上我們的紐約,中國人不去哪個國家旅遊,哪個國家就著急,中國人不買世界上那個國家的鐵礦石及石油就暴跌,更可氣的是!基本上没有恐怖活動膽敢在中國進行,中國大陸比美國還要安全,美國已經成為生活在巨大美元泡沫上,無可救藥的國家了,美國人投我一票吧!只有我可以拯救這個糟糕透的美國了!
美國總統 特朗普!

台灣人該覺醒了吧!這20幾年來台灣被皇民台獨搞的經濟衰退,台灣從亞洲四小龍之首退到敬陪末座,看看台灣在國際上有什麼地位,在亞洲連一個正式的邦交國都没有,日本很早就經濟泡沫化了,緊接著美國的經濟也逐漸在世界上衰退下來,財政赤字越來越嚴重,要不是靠著高科技撑腰,美國的經濟恐怕也會泡沫化了,現在的皇民台獨全面執政後,還在擁抱美日的大腿,連美國總統都這麼看待中國,誰有錢就和誰做生意,我們要過好日子,我們台灣要安全,要和平,要有錢,唯一不要戰爭,我們有何理由不熱愛我們自己的祖國?國人們,團結起來,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奮鬥,共築我們祖國的鋼鐵長城!給我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才是台灣2300萬人真正的幸福保障!

請大力轉發給台灣每一個親朋好友,認清世界的現實,美日狼狽為奸的真面目,以及了解台灣自己未來的發展與生存的空間。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網傳文章出自2016年中國一位中學教師所撰寫的「模擬川普演講」,不是美國總統川普的真實發言,也與近期的美國總統大選無關。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2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此為2016、2018年就曾流傳的謠言,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亦表示,此訊息為中國人自行撰寫的虛假內容。

2. 訊息中的內容,亦對中國現況有不實描述。據《英國醫學雜誌》研究,中國30年間的自殺率下降幅度,約在60%到80%之間,而非訊息中描述的「90%」;據「世界銀行」資料,中國2000年時的平均壽命為71.4歲,2018年時則為77歲,並未如訊息所言「提高10歲以上」。

資料佐證

【中國 環球時報】中國人當心!又來了兩則中美貿易戰的謠言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clIc

Trump: 'We can't continue to allow China to rape our country'(2016)
https://edition.cnn.com/2016/05/01/politics/donald-trump-china-rape/index.html

研究發現中國老人自殺率較普通人高約3至7倍 男性遠高於女性(2018)
https://www.hk01.com/議事廳/252818/研究發現中國老人自殺率較普通人高約3至7倍-男性遠高於女性

國家衞健委: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 健康預期壽命僅68.7歲(2019)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358027/國家衞健委-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健康預期壽命僅68-7歲

國家衞健委: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 健康預期壽命僅68.7歲

7月29日(星期一),國家衞健委召開新聞發布會,指2018年中國人均預期壽命77歲,健康預期壽命為68.7歲,大致有8年多時間帶病生存。

https://www.hk01.com/%E5%8D%B3%E6%99%82%E4%B8%AD%E5%9C%8B/358027/%E5%9C%8B%E5%AE%B6%E8%A1%9E%E5%81%A5%E5%A7%94-%E4%B8%AD%E5%9C%8B%E4%BA%BA%E5%9D%87%E9%A0%90%E6%9C%9F%E5%A3%BD%E5%91%BD77%E6%AD%B2-%E5%81%A5%E5%BA%B7%E9%A0%90%E6%9C%9F%E5%A3%BD%E5%91%BD%E5%83%8568-7%E6%AD%B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