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登上《經濟學人》封面,台灣是2023年全世界最值得關注的國家之一。

英國雜誌《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 最新一期談2023年全球趨勢議題特輯,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與多國領導人一同登上封面,凸顯全世界對台灣的強烈關注。

台灣不僅因高科技產業的發展受到全球重視,台灣位於亞洲自由民主的最前線,在亞洲地區的區域和平,扮演重要角色。〈Where might conflict flare up in 2023?〉
一文談到對台、美、中三方關係的觀察,文中指出拜登多次強調將在台灣遭中國攻擊時出手相助,改變長期對台戰略模糊的政策,也提及儘管台海氣氛緊張,可能在2023年更為升溫,但演變成全面衝突的機率極低。

台灣對於民主價值的追求不因中國的恫嚇而退縮,台灣人民做出的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決定,都將影響世界如何看待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817萬人民選擇讓蔡英文總統繼續領導台灣,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捍衛自由民主的決心。

今年,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的民主,11/26,一起挺身而出,選擇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讓世界再次見到台灣人民堅持自由民主的決心!
※為了台灣請大家挺身而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