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需要的是『國家總體發展戰略計畫』~

當英全政府在力推『前瞻建設』的同時,我們可以檢視並比對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在選前對台灣人民所提出的各項政見以及政治訴求,『前瞻建設』顯然不是也無法落實蔡英文總統對人民的承諾。

尤其這一年來,我們看到蔡英文總統領導無方,林全內閣施政無能,民進黨執政之下,政策連環跳票,蔡英文擔任總統的作為,倒行逆施、天怒人怨、民心盡失,讓台灣陷入空轉,社會各階層充滿對立,世代之間產生仇恨,勞資衝突不斷,人民天天上街頭抗議,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口口聲聲的『愛台灣』嗎?不是,但我們卻在16年選錯了總統,讓人民陷入永無止境的噩夢!

翻開英全政府的『前瞻建設』預算書,連圖書館購買平板電腦、軟體更新都列入前瞻建設的特別預算當中,這不就只是民進黨自己的『錢沾計畫、綁樁計畫』,根本不是我們需要的『國家總體發展戰略計畫』。民進黨自去年完全執政之後,全黨上下只為分食搶奪國家資源與政府職務,對於整個國家的長遠發展並沒有做全盤規劃,我們在前瞻建設中看不到台灣真正的發展願景,如果蔡英文總統是真心為台灣人民著想,台灣面臨的問題,妳怎麼會看不見?

我們支持台灣要進步、要建設、要發展,但絕對不是像民進黨這樣難看的分贓式、綁樁式的建設。台灣面臨到少子化的國安危機,公托資源稀少,食安問題連環爆,長期青年貧窮與低薪問題,能源開發的困境,以及基礎建設仍未完善的窘境,蔡英文總統,妳看到了嗎?妳有看到,但是妳就是不願意做!

我們再一次誠懇呼籲民進黨與蔡英文總統,唯有確立『國家總體發展戰略計畫』才是當務之急,重塑台灣經濟起飛的光榮。讓這些分贓式、綁樁式、名不符實、編列浮誇的『不前瞻』建設,回歸到各部會去規劃落實與執行,才是符合人民的期待。切莫利用一個『前瞻』之名,來為蔡英文自己的執政無能做掩護之實!

蔡英文 Tsai Ing-wen
林全
#不前瞻的前瞻建設
#特別預算隨便亂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應該為個人心得,非需要證實的新聞。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