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

明清的文物,逃過了火燒圓明園、逃過了八國聯軍、逃過了日軍侵華 、逃過了國共戰亂 、逃過了文革,卻逃不過民進黨的糟蹋。

從大陸千里迢迢運到台灣沒事,好端端放在故宮卻有事。

可惡的是處理的態度,顯見對國寶的不重視、不珍惜。

故宮稱,「院長5月19號接到通報後即刻啟動調查」,然而一件是去年2月毀損,一件是今年4月,拖到5月19日才調查,如果這不是隱匿延宕,什麼才是隱匿延宕?

且至今,調查報告尚未出來!

有無珍惜與重視,不是靠嘴,而是靠行動。

看看故宮的瑰寶,不論是鐵馬金戈的雄渾兵甲,或者是文人俠士的水墨丹青。

江上清風與山間明月,五百年後,依然能在文明史上永垂不朽、熠熠生輝,而官官相護、推諉卸責者,五百年後,只會成為歷史上的垃圾。
..
..
..
洛杉基

真TMD太過分了!

這些國寶,經過抗戰、「轉進」大後方、台灣,經過顛沛流離、千里運送都沒出事,到了台灣故宮躺了70多年,卻碎成片片,如果不是有人有意無意地不當一回事,怎麼會把傳家寶當家裡破碗盤對待?

任何人把物價的傳家寶破壞,在過去恐怕遭殺頭都不為過。

可是在獨派政府部門做事,打破了「中國人」的老東西,聳聳肩,沒事!

這些獨派主管們,自然掩蓋住他們那些靠關係走後門進來的非專業職員的嚴重錯誤,以為可以瞞天過海。

這個政府,從上到下,習慣了掩飾、隱瞞、封存,有誰知道,故宮裡的破損情況究竟有多嚴重?

有任何保險公司、第三方國際鑑定公司,包括對岸的古物鑑定師,曾經到故宮做過檢查?

故宮那位親綠的館長,敢不敢公開讓專家入內檢查鑑定?

經過多年的國寶出借給外國、轉移到故宮南院等種種容易傷及國寶的活動,究竟有多少有輕微損害,有多少被調包,有多少失蹤了?

近日,在歐洲博物館有號稱是「環保團體」向名畫潑漆,誰能保證台灣的「環保團體」、「反中團體」、「台獨激進團體」那天不會衝進故宮博物院對珍寶及古畫進行潑漆破壞?

故宮除了演習遭受空襲是如何「轉進」,有沒有對這些反中團體進行破壞時,進行預防演練?

讓一個親綠反中的館長來擔任故宮的館長,就好比是請狼來看管羊群,誰知道他是否安了好心,是否別有任務?

既然那麼瞧不起、痛恨中華文化,我們建議,一旦政權輪替後,兩那些上,逐年把台北故宮國寶,運送回北京故宮,讓中國古物專家們,進行分類保養,不會再把清朝當明朝標示、把尿壺當酒杯,鬧出哭笑不得的笑話。
..
..
..
Robin Li

奇怪了!

這麼多年藍色

都沒打破過

輪到綠

兩年打破三碗

看來飯碗也要

打破了
..
..
..
洛杉基

早年兩蔣的「反共威權統治」年代,對於海外的台獨份子,只要上了「黑名單」,就不得合法入境。

當年許多台獨就是偷渡回國,在「黨外」群眾大會上,集體戴面具,來保護這些非法入境的海外台獨份子。

如今蔡EE的「民主威權統治」年代,對於因為無法返國出庭的海外異議份子,直接取消中華民國國民的護照,讓你成為無國籍浪人。

我們鼓勵彭P效法當年台獨黑名單人士,也設法找管道入境,然後請愛國份子保護,幫「黨外」參選者站台,幫忙「黨外」人士奪回政權,自然就能幫彭P恢復國籍,並委以重任。

請自由鬥士彭P,好好保重,不要氣餒,民主獨裁政府最晚會在2024年被人民推翻或被迫流亡海外,然後被對岸「永久通緝」,請耐心等待!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