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裏-羅德姆-克林頓星期一晚上在關塔那摩灣被絞死,她的死亡是3月2日開始的行動的高潮,當時美國海豹突擊隊在唐納德-J-川普的授權下,在紐約州查帕誇的豪宅裏逮捕了這位失寵的政治人物。在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拘留中心進行了爲期五天的審判後,一個由三名官員組成的小組認定希拉裏犯有謀殺罪、謀殺從犯、叛國罪、販賣兒童和其他嚴重罪行。希拉裏拒絕聘請律師,在整個訴訟過程中一言不發,并以堅定的目光接受約翰-G-漢甯克副司令的死刑判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篇文章是翻譯自英文網站《Real Raw News》,英文版文章的作者為Michael Baxter,文章內容虛構。是希拉蕊的新聞照片後製合成在穿囚服的身體上,並非真實畫面。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47

【錯誤】網傳影片稱「4月26日希拉蕊在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監獄,被判絞刑」?

一、網傳影片「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被軍方逮補」、「身穿囚服」等兩張照片,皆挪用自其他事件,再經過後製合成,這兩張照片均不是真實事件。 二、網傳訊息出處為個人主持的英文網站,作者所寫的主題均不是事實,並不是具有可信度的新聞媒體。 三、國際媒體近期並無「4月26日希拉蕊被絞刑」的相關新聞。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4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