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病源]

為何國民黨從1949年撤退到台灣,帶來大量黃金與故宮寶物,用心經營建設台灣卻還是無法受部份台灣人認同?
我是戰後潮年代出生,未受日本人統治過,當時日本人如何霸權統治台灣,如何凌辱台灣人,如何殺害台灣人,父執輩如何被日本人強押徵召到南洋充軍,日本人將台灣國寶檜木砍伐殆盡運回日本,日軍如何強姦台灣婦女,種種惡行都是從父母口中說出,不是繪聲繪影誇大描述而是他們的經歷。
我歷經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統治,從威嚴體制活到民主亂政,我一生經歷國民黨及民進黨兩種模式執政,再對照父母口中的日本人統治台灣模式,最可惡是日本人,次可惡是民進黨,再來才是國民黨。
親身體驗民進黨口中的民主完全是虛假民主,國民黨的鴨霸不及日本人的蠻橫,國民黨建設台灣不輸民進黨,民進黨執政的貪婪不亞於國民黨後李登輝時代,國民黨帶家產來台灣建設,民進黨帶口水建設台灣,最後國民黨的家產是國家的,民進黨的家產是個人的。
民進黨危害台灣最大不是假民主及貪污,是讓整個台灣倫理道德沉淪,這是再多金錢無法彌補的傷害,台灣已走向父不父,子不子,男不男,女不女,道德蕩然無存的年代。
政黨為了權力不惜作弊,無形中教育人民只要為自己利益可以胡作非為,為權力任何詐騙手法都可以,在位者以此方式得權,有何立場教育人民要守法,這是在摧毀整個台灣代代子孫的未來,父母已不知該如何教育子女,父母要子女堂堂正正為人,子女若回政黨都可作弊得權,我為什麼不可作弊得高分,你是父母你該怎麼回答?
為何胡作非為的民進黨還是一樣受多數選民認同?為何攜金帶銀用心建設台灣的國民黨,一樣受多數選民唾棄?為何殘害台灣比國民黨初來時更殘忍的日本人,台灣人愛日本人更勝國民黨?…
這些問題我一思再思為何如此,最近終於找出答案,國民黨沒有以恨教育台灣人恨日本人,而民進黨是以恨教育台灣人恨國民黨,以恨掩飾民進黨胡作非為創造偽聖人,偽聖人代表林義雄,他的反對表面是為公益,而他的公益是以顏色為基準點,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
當民進黨發出恨的怒喊,所有吸取民脂民膏,殘害台灣的道德倫理,歪理都成為合理,惡魔化身的民進黨儼然成為正義化身,台灣人民已被民進黨教育成慈母,民進黨任何錯都是國民黨造成,台灣人民溺愛民進黨已無是非可言,這絕對是國家的不幸,而人民忘了當國家的不幸,最後受傷害是人民的代代子孫。
韓國瑜日夜操勞為高雄為人民已瘦到皮包骨,如果你有機會握到他的手,摸到他的腰,我相信你的眼淚跟良知都會自然流出,他清出民進黨貪官不作為,危害人民財產沉積水溝的淤泥,讓負債累累奄奄一息的攤販復活拯救家庭經濟危機,換來的不是掌聲,而是栽贓抹黑以及莫須有罪名,愛當官愛作秀親中賣台的土包子。
善良的台灣人,為何被教育成如此是非不分?與其怪民進黨,不如說是民進黨恨的教育污黑了我們的良心,我已行將就木之年,只能發出低沉的怒吼,台灣人不要再荼害台灣人。
2020不是政黨對決,是一場與自己良心的對戰,人不照天理行,天則不照甲子規,為台灣為自己為下一代,讓台灣人原有的善良再度展現,用善良的心打敗殘害台灣人倫道德的民進黨。

陳凡夫2019/6/25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idori Anchi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hidori Anchia 查核回應
此為讀者投書,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觀點投書台灣的病源─民進黨比國民黨傷害更大/ar-AAE5KUn

觀點投書:台灣的病源─民進黨比國民黨傷害更大

© 由 Storm Media Group 提供為何國民黨從1949年撤退到台灣,帶來大量黃金與故宮寶物,用心經營建設台灣卻還是無法受部份台灣人認同?我是戰後潮年代出生,未受日本人統治過,當時日本人如何霸權統治台灣,如何凌辱台灣人,如何殺害台灣人,父執輩如何被日本人強押徵召到南洋充軍,日本人將台灣國寶檜木砍伐殆盡運回日本,日軍如何強姦台灣婦女,種種惡行都是從父母口中說出,不是繪聲繪影誇大描述而是他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A7%80%E9%BB%9E%E6%8A%95%E6%9B%B8%E5%8F%B0%E7%81%A3%E7%9A%84%E7%97%85%E6%BA%90%E2%94%80%E6%B0%91%E9%80%B2%E9%BB%A8%E6%AF%94%E5%9C%8B%E6%B0%91%E9%BB%A8%E5%82%B7%E5%AE%B3%E6%9B%B4%E5%A4%A7/ar-AAE5KU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