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最大規模犯罪🔜全球軍事誘捕行動

國際法院正式下令宣布(2022/1/15)

🔥全球範圍內停止接種COVID疫苗🔥

國際法院裁定:輝瑞、葛蘭素史克、中國、梵蒂岡的高級官員

⚠️犯下危害人類罪、種族滅絕罪⚠️

法官發出了逮捕令、資產沒收令‼️

依法禁止生產、銷售、使用Covid疫苗
https://t.co/qDkmlliXRZ https://t.co/XhwbT0hPST

⚜️聖光守護者🌏地球聯盟🇺🇸 on Twitter

“世紀最大規模犯罪🔜全球軍事誘捕行動 國際法院正式下令宣布(2022/1/15) 🔥全球範圍內停止接種COVID疫苗🔥 國際法院裁定:輝瑞、葛蘭素史克、中國、梵蒂岡的高級官員 ⚠️犯下危害人類罪、種族滅絕罪⚠️ 法官發出了逮捕令、資產沒收令‼️ 依法禁止生產、銷售、使用Covid疫苗 https://t.co/qDkmlliXRZ”

https://t.co/XhwbT0hPST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錯誤訊息。以該推文中的判決圖片進行反向搜尋,可以查詢到加拿大法新社於2022-01-21的事實查核報告。

原文聲稱包括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英國女王伊麗莎白和教皇法蘭西斯在內的公眾人物因支持 Covid-19 疫苗接種而被判犯有種族滅絕罪並面臨逮捕。這是錯誤的;加拿大政府和獨立法律專家表示,作為該文章附加的判決文件並非來自合法法庭。

實際上,該「國際普通法法院」是虛構的組織,也不具有裁判權與執行能力。

資料佐證

關於 Covid-19 疫苗種族滅絕定罪的假訊息在社群網路上傳播(英文)
https://factcheck.afp.com/doc.afp.com.9WF9RK

False claim about Covid-19 vaccine genocide convictions spreads online

Social media posts claim public figures including Canadian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Britain's Queen Elizabeth, and Pope Francis have been convicted of genocide and face arrest over their support

https://factcheck.afp.com/doc.afp.com.9WF9R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