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但我知道在外面有個世界是更好的,是更好發展的,我想在這裏生活。
最終﹔利茲的真誠打動了校長﹔他被破格錄取了。但校長告訴利茲﹔
我們必須和父母和法律保護者見面。
進去後,我們就能離開了。
無奈之下﹔利茲只好來到收容所找爸爸。
這大概是最囧破的家長會了。
校長讓利茲爸爸提供一下電話號碼﹔爸爸說不出﹔因為他根本沒有手機。
利茲在旁邊提示到﹔
校長和助理都看出了不對勁﹔但沒有一個人拆穿他們。
就這樣﹔利茲獲得了入學資格。
臨走前﹔父親對他說﹔
看著父親遠去的背影﹔一向堅強的利茲也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從此之後﹔他開始瘋狂讀書。
地鐵上﹔別人都在玩手機﹔他在看書。
放學後﹔別人都在happy﹔他卻一邊洗盤子﹔一邊看書。
他無家可歸﹔但哪裡都是他的家。
搭工的餐廳﹔是他的廚房﹔經常有別人吃剩的食物。
地鐵是他的臥室﹔全程40分鐘﹔來回四次後﹔學校就開門了。
老師看他這麼拼﹔對他說﹔你這是在自殺﹔但利茲卻說﹔
沒上過幾天學﹔但利茲打算用兩年時間修完四年的高中課程﹔可以和大家同齡畢業。
老師和同學都對他佩服不已。
這天﹔利茲在地鐵裡遇見了曾經的好閨蜜﹔他帶著閨蜜來到學校﹔想要老師收下她。
老師告訴了利茲一個好消息﹔學校決定要把前十名學生公費送到波士頓旅遊﹔而利茲是全校第一﹔自然也在其中。
看著宣傳冊上優美的景色﹔利茲很開心﹔他想帶閨蜜一起去﹔但閨蜜卻不屑一顧﹔說自己根本不是這塊料。
他以後也許會撿垃圾﹔會做妓女﹔但就是不會學習﹔最終兩人走上了不同的路。
老師帶著利茲和同學們來參觀哈佛﹔這所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看著人來人往的學生﹔利茲問﹔我和他們不一樣嗎﹔
老師告訴他﹔他們也是普通人﹔只要努力﹔你也可以變成這樣。
聽了老師的話﹔利茲當即下定決心﹔立志要去哈佛接受最高等的教育﹔讀所有最好的書﹔但只有成績沒用﹔他還需要學費﹔
於是﹔他四處參賽﹔積累獎金﹔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說﹔《紐約時報》有個獎學金項目﹔每年一萬二﹔可以拿四年﹔要求是寫一篇論文﹔介紹人生中最重要的收穫﹔以及是怎麼迎接挑戰和克服困難的﹔利茲看了一眼題目﹔這簡直是為他量身定做的﹔於是﹔利茲在18歲生日這天﹔將論文寄了出去﹔可想而知﹔他的論文打動了所有評委﹔他進入了最終面試﹔面試前﹔他又遇到了同學。
他又遇到了閨蜜﹔閨蜜被孤兒院趕了出來﹔無處可去﹔想讓利茲幫幫他﹔利茲勸他回來上學﹔但閨蜜卻說﹔其實﹔利茲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進哈佛﹔但他知道﹔如果不嘗試﹔那就一點可能都沒有﹔最終﹔他憑藉著自己的天賦和努力﹔獲得了《紐約時報》提供的全額獎學金﹔
他終於進入了哈佛大學﹔畢業後﹔他成為了一名演說家﹔被評為全美奇蹟女孩﹔還受到了美國前總統﹔賀林頓的接見﹔從流浪女孩到哈佛女孩﹔利茲用他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無論環境多麼糟糕﹔生活的選擇權依然在你自己手裡﹔如果你依然迷茫﹔請你好好想想﹔自己是否真的努力過﹔想要改變過。
我無法改變我的未來﹔但那種感覺﹔好,我會讓它走﹔我會在學校上學習﹔我會在學校上學習﹔我會在其他人面前放一隻腳﹔直到我的世界圍繞我﹔所以任何一刻﹔你會感到懷疑﹔任何一刻﹔你會懷疑自己﹔或信任﹔在這世界中﹔曾經有過﹔曾經有過﹔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在這世界中
· exercise my knees· exercise my knees· exercise my knees· exercise my knees﹔ exercise my knees﹔ Redo﹔並且將腹體 Пред令與中子和jib也舉暴﹔都為此 hay﹔都為此…… atrás而系﹔太和諧﹔你花了很多速度﹔碰一眼相對﹔全部 heut﹔彈、彈、彈﹔全為此﹔每塊都是от一樣悅法﹔每一個 hole﹔ Ça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