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就在剛剛67歲的葛大爺已在床頭看了三個小時手機,突然脖子以下失去知覺,先是感覺到四肢麻木,宛如觸電一般,手腳完全不聽使喚,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為什麼葛大爺好好的,突然就高位結攤了?經醫生檢查診斷,發現罪魁禍首竟然是手機。
中央人民網緊急提醒,事關所有人,無論男女老少都一定要看,請一定要重視並轉發出去。
尤其是中老年朋友和孩子,更需要注意,看手機已經成為現在大部分人的生活方式,很多年輕人早起第一件事是玩手機,晚上睡前也是玩手機。
對於我們中老年朋友玩手機也是很常見的事情,但千萬要注意了,長期低頭,會讓頸椎上長期掛著一個二十多斤的虛擬面袋子,讓脖子離頸椎病越來越近。
頸椎病的臨床表現多樣,除了頸肩部疼痛之外,雙上肢麻木乏力放射痛,頭暈,甚至行走不穩,雙手不靈活。
如果不加以管理,我們就會出現四肢麻木,無力,直至呈現不同程度的癱瘓狀態,甚至可能高位結癱,一輩子都走不了路了,只能再躺在床上了。
親愛的朋友,很幸運你能看到這個警醒的視頻,必須高度警惕,不止中老年朋友,年輕的孩子,中學生,小孩子,幼兒都有假期手機使用過度的問題。
各大三甲醫院醫生聯合公佈了這套預防頸椎病的法子,請一定轉發收藏。
要盡量少低頭多仰頭,別長時間讓頸椎保持一個動作,盡量使頸部的肌肉處於放鬆的狀態。
千萬不能受涼,可以堅持每天用熱水袋熱敷一下頸椎,一天兩次,每次半小時以上,效果會更加明顯。
二座米字操,抬頭望天,疏鬆頸肩,通過有效的干預,能夠讓我們的頸椎得到有效的放鬆,避免頸椎病的發生。
需要強調一點,患了頸椎病後,一定要及時就醫,千萬別隨便按摩。
對於神經根型,椎動脈型,交感神經型頸椎病的患者來說,按摩治療的確具有一定的輸精通絡,活血散瘀,消腫止痛,華麗關節,整腹錯縫等作用。
但是對於脊髓型頸椎病而言,隨意按摩,捶打,牽引,不但治不好病,還可能對頸椎造成更大傷害,嚴重者會導致癱瘓,甚至死亡。
親愛的朋友,不要自己一個人觀看這個視頻,請盡可能多的分享出去,會幫助你的家人和朋友及更多的人避免危險。
日常生活中幾乎所有人都會看手機,為了大家的安全,請花一分鐘的時間把它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引起重視。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