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阿蘭跟老俄

20多年前,阿蘭(烏克蘭)與前夫老俄(俄羅斯)離婚了(蘇聯解體),幾個孩子也歸了她。前夫對她也挺夠意思,給阿蘭留下了不少家產,之後前夫還替她還清了2000多億的債務。

擺脫了前夫,阿蘭開始與村霸(老美)及一幫浪公子(西方)眉來眼去,打情罵俏,直至完全躺在他們的懷裡。這倒也罷,她完全聽順村霸的,勾搭在一起打算對前夫圍攻。

前夫很生氣,多年前硬是要回了一孩子:克里米亞。之後阿蘭她開始懷恨,做夢以為嫁入北約家族,就可以仗勢擠壓前夫,然而村霸並不想娶她,只想利用她欺負前夫,她也傻到三不五時地對另外兩個孩子(盧甘斯克、頓涅茨克)動不動拳腳相加,逼得這倆孩哭著找爹,讓前夫不得不幫兩個孩子出頭。

另外那村長惡霸一直在一旁搧風點火,一直說阿蘭被前夫家暴,只是偶爾送點過期的東西(彈藥)。這個笨阿蘭自以為有人(美國跟北約)撐腰,對前夫更加放肆,每天叫囂,說她就是嫌貧愛富,這輩子一定要嫁入豪門(加入北約)。

最後前夫忍無可忍,並看著倆孩子可憐,帶著傢伙衝過來把倆個孩子保護起來,過兩天也把前妻狠狠揍了一頓,喊著誰敢過來幫腔撐腰就一起痛扁,這下阿蘭被打趴在地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連同那村霸(美國)及那幫浪公子(北約)全都慫了,完全不敢插手,只敢遠遠的叫囂說,以後叫所有的村民不要跟前夫買賣東西,窮死他~

但是前夫老俄這次真的豁出去了,把阿蘭往死裡打,三兩下就把阿蘭打趴在地上,為了就是為自己爭口氣,否則以後被看雖小,在社會上也混不下去!

阿蘭現在還是死鴨子嘴巴硬,雖然被打得傷痕累累,還是不願求饒,呼天搶地要大家趕快去救她~~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