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大家好,我是羊。現在有很多人都有膝蓋疼痛的問題,錢沒少花,地方也沒少看,膝蓋就是沒有好轉。有這樣一位阿姨,她也被膝蓋疼痛困擾了好幾年,通過一個方法,堅持了半年,腿就好了。以前花了好幾錢也沒治好,之後一分錢沒花就好了。我覺得這個方法非常值得推廣。下面我就詳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位阿姨的經歷。原來膝蓋疼,上下樓的時候都要一步一步的挪,東看西看的,藥也沒少吃,高血壓也沒多,
膝蓋就是不見好轉,感覺好像只能做手術了。不僅有半瘀半損傷,還有華爾門炎推行性病變。半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一位老中醫告訴她,你這個不用吃藥,也不用打針,更不用做手術。我教你一個動作,回家堅持一個星期就能好。這位阿姨半信半疑,這麼簡單一個星期就能好嗎?這位老中醫就告訴她,回家拍腿。這位阿姨說,我聽說過拍腿,我天天也拍腿啊,腿也沒有健好啊。
你怎麼拍的?她就跟大夫說,手心對著膝蓋的中間使勁拍。大夫說,你這麼拍不對勁,要拍兩側,早晨一百下,晚上一百下。
這位阿姨又說,那好辦啊,我左手拍左邊,右手拍右邊,這多快啊。大夫糾正她,你又拍錯了。不能一起拍,要一側一側的拍。
比如右側腿,右手拍一百下,然後再左手拍一百下,早晨一百下,晚上一百下。
你就信我話,回去拍去吧。一個星期保證你好。這位阿姨回家以後就照大夫說的,早晨一百下,晚上一百下。
還別說,過了一個星期以後,腿真的好多了。接著又繼續堅持了半年。半年以後,腿的確是好了。
走路也不疼了,上下樓也不疼了。原來腿花了好幾千也沒治好,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把她的腿治好,還沒花一分錢。
就像那位老大夫說的,左邊拍一百下,右邊拍一百下。大家也可以作為參考試一試這個方法。
就像我們視頻現在看到的這樣,拍完左側再拍右側,不要同時拍,也不要拍膝蓋的上方,力度適當就可以。
好了,這期的視頻就分享到這,有喜歡我的視頻的朋友可以關注我。我是一揚,咱們下期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