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最多72小時拿下臺灣。在我軍士兵第一腳踏上臺灣島之前,先要進行約24小時的密集火力打擊。
重點是打擊臺灣海空軍。我個人認為臺灣海軍、臺灣空軍應該在5到10個小時以內基本上就被摧毀殆盡。
開打之後,我軍進行第一波火力打擊。這波火力打擊,王洪光講的很清楚,基本上很少用導彈,主要用遠程火箭彈。
大家看,這裡就是臺灣島,這裡就是大陸。那麼為了打臺灣,我們國家大陸專門研製了專打臺灣的一種武器,叫遠程火箭彈。
剛好就從大陸能覆蓋整個臺灣。打擊分為三波。第一波打什麼?軍用機場。裝甲兵、炮兵、步兵集結地。
臺灣的裝甲部隊在哪集結著,這衛星看得清清楚楚。另外就是斬首行動,蔡英文所在地。
臺灣的軍事總指揮部,它有個蔣介石事件就修的叫遠山指揮所,叫恆山指揮所,在地下幾十層。海軍、空軍、陸軍指揮部。
作戰指揮區四個軍區的指揮部,其中有二十幾個目標,必須確保摧毀。恆山指揮所四個作戰區三個軍隊指揮部。
加山臺東飛機洞庫,美國在越戰期間,美國空軍在山裡掏空,掏空以後在山的肚子裡建了巨型的飛機場。
我們現在早就針對這個事情研發出來了,專門打山洞的導彈,確保山體機庫的洞口全部封死,數個愛國者導彈基地。
臺灣不是花了很大的價錢買的愛國者導彈基地,臺灣從美國買了一個二十層樓高的雷達,負責監視整個中國東南沿海。
那麼一開戰以後,那肯定吧,第一波先把這個雷達徹底砸成粉碎,特別是鑽地彈和混凝土爆破彈,特別是因為要主攻臺軍的恆山遠山指揮所。
王洪光說,第一波攻擊重點攻擊軍事目標,第二波攻擊,就要攻擊不僅是軍事目標和民用目標,攻擊哪些東西?
發電廠,讓臺灣完全陷入黑暗,打掉所有變電站,你即使自動發電,我也讓你全部出去,炸掉臺灣所有的空中的海上的路上的交通道路,
只保留我們預先準備從哪裡進攻,把我們要進攻的那些道路上的隧道,高架橋全部保留,其他全部炸掉,另外電視臺,廣播電臺全部炸掉,讓它沒有任何聲音。
第三波打擊,就是你第二波打完以後,你還有殘存的,沒打乾淨的,陸海空軍永遠沒有打乾淨的,還有一些你當時把它打掉了,它又自己又恢復的,
要確保在我們大軍登陸之後的48小時兩天兩夜之內,讓被打擊的目標不能恢復使用,導彈要留給每日參戰來用,導彈上主要是用火箭炮,這時候空軍就要起飛了,
空軍進行補充打擊,在全島看該打的那個有沒有沒打乾淨的,補充打擊,這就是三波打擊,打了三波之後,制空拳,整個臺海和臺灣島的制空拳,制海拳,整個臺灣海峽和臺灣周邊的制海拳,完全就被我軍掌握,之後我們的陸海空軍陸軍和海軍的陸戰隊,還有空降兵就要開始登島了,特別是在第三波打擊還沒有完成的時候,
我們的陸軍海軍就已經開始登陸,打擊還沒有完成的時候,就已經應該是在臺北,臺中,臺南,現在甚至可以從臺東重點區域進行搶灘登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