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逐字稿

(180% 102:44
美國CDC早已承認
PCR無法確診新冠
胡亂確診
製造恐懼
騙打毒針
所有品牌新冠疫苗都是違法實驗針!
|打進大量有毒的刺突蛋白!持續破壞全身血管!
美國一萬七千名醫生已經站出來
揭露騙局藥廠殺人
台灣還要蒙蔽百姓到何時?
政府主流媒體掩蓋針相!
Facebook 反毒針台灣守護者聯盟 / 人類覺醒.t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新冠病毒的毒性,第一個是病毒入侵人體後在細胞內進行複製,破壞細胞原有的功能;另一種則是病毒侵入人體細胞後,引起很強的發炎反應,破壞人體內的組織器官,通常染疫死亡的個案,是過度的免疫反應導致。但如果只有S蛋白,它沒有這樣的能力,而且S蛋白在人體內會逐漸被分解掉。以現在疫苗施打、在人體內產生S蛋白的劑量,並沒有看到S蛋白破壞人體組織器官的現象。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667

【錯誤】網傳影片「實在是太瘋狂了‼️莫德納公司宣佈銷毀3000萬劑神奇的疫苗...所以現在大家都知道了這是個危險的產品」?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6/11版】 一、網傳影片是某一網站在2022年5月25日所發布;影片中出現女受訪者是作家沃夫(Naomi Wolf),她因推文一系列反疫苗錯誤訊息,帳戶被推特暫時停權。 二、網傳影片內容擷取自莫德納CEO班塞爾在世界經濟論壇的談話,但僅放大「莫德納處理掉千萬劑疫苗、各國都沒人要」段落,並未揭露班塞爾談話的完整脈絡。 莫德納疫苗近期的供多於求,主要是先進國家目前面臨疫苗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66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