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自葉慶律師
(葉狀師)臉書

#大夢一場

搞了半天,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來臺灣,是 #臺灣駐美辦事處 花了 #422萬台幣,請公關公司搞的 #大內宣 啊!

這不就是標準的 #拿臺灣老百姓的錢來洗臺灣老百姓的腦 嗎?
--
合約文件披露,根據內容,#主辦方是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需須負擔蓬佩奧來台的航班、住宿、餐點和各式雜支花費。

主辦方將訂購 1班可退還的頭等艙航班,和 3 班可退還的往返台灣的商務艙航班。主辦方還將提供 4 間君悅酒店,或同等級的客房,供演講者一行人入住 2 晚。

文件也指出 :「主辦方將與該公關公司合作,提供些建議的主題供演講者(即蓬佩奧)考慮發言」。

內容也規劃了蓬佩奧訪台的行程,包括 3 日早上會晤蔡英文、下午 2 點與智庫進行意見交流、下午 5 點安排圓桌會議、晚間 7 點半與吳釗燮晚宴。……

整份合約都以美元為計價單位,其中 #給公關公司的酬金為 15 萬美金,#折合台幣約422萬。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