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是阿聯酋航空最近的一則廣告,一位阿聯酋航空的空姐站在哈雷塔塔的頂端微笑著展示手中的廣告牌,以慶祝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從英國的疫情紅色名單轉為較為安全的火破色名單。空姐小心翼翼的展示卡片上的信息,顯示出將阿聯酋移進火破名單讓我們覺得自己處於世界之巔。
不得不說,這個廣告的目的還真是奇葩。
前幾天,我們剛剛介紹了哈雷塔塔的建築奧米,這座建築的高度為82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各樣面的是,它的頂端在沙漠中的風中擺動幅度高達1.8米。真想知道這位美女的優雅微笑,是真心的還是演出來的?
許多人猜測這支廣告是用綠幕拍攝的,但阿聯酋航空馬上公佈了幕後花絮,證明整個拍攝過程沒有使用任何綠幕或特效。
在經過嚴格的策劃、培訓測試和各種安全評估後,美國跳傘運動員和特技演員尼可·史密斯·盧德維克站在哈雷塔塔頂端,只有1.2平方米的狹窄空間內完成了拍攝。
沒錯,活人828米,零特效,非合成,有史以來拍攝的最高的廣告之一。
一開始,阿聯酋航空計劃選擇自己公司的空乘副人員來拍攝。
雖然有很多空姐不具危險保命參加,但為了確保絕對安全,最終還是選擇了專業的跳傘教練史密斯·盧德維克。
通過這支廣告,史密斯·盧德維克火遍全球。
他在社交賬戶上說這是他所做過的最激動和不可思議的特技之一。
拍攝前,廣告製作團隊進行了反覆訓練,空姐制服後面的安全設施也必須反覆進行安全測試。
為了拍到合適的光線,拍攝時間定在日出時分。
整個拍攝團隊在日出前就開始了哈雷塔塔登頂之旅。
從第160層開始,他們必須在管道內手腳並用,攀登梯子。
光是爬上頂端就耗時1小時15分鐘。
828米高空中的這支廣告成為有史以來拍攝的最高的廣告之一。
盧德維克成為少數幾個有幸站在世界最高建築頂峰的人。
此前登上這裡的只有因拍電影有剛需的湯姆·克魯斯和硬是超級網紅被譽為全球最帥迪拜王子的謝赫·哈姆丹。
這支廣告在取得知罪的成績下在全球爆火,已經遠遠超越了原來廣告想慶祝航班恢復的目的。
為品牌賦予了非常大的影響力,可能是迪拜近年來破圈最成功的一支廣告了。
這裡是看懂工作室,今天是滑水的一期短片。
但看在勇敢小姐姐的份上,也別忘了點贊。我們下期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拍攝過程中,團隊仍是以安全為重,除了Nicole Smith-Ludvik制服下繫有隱藏式安全帶,工作人員也事先在頂端蓋了一個寬1.2公尺的小平台,讓她能平穩站在上頭;不僅如此,為捕捉日出前的光芒,團隊從凌晨前便開始登頂,抵達頂端、做好安全設施後,再出動無人機拍攝畫面。

資料佐證

https://www.wowlavie.com/article/ae2101084

阿聯酋航空無特效廣告!「空服員」站上828公尺高的杜拜哈里發塔挑戰創意極限 | La Vie

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近日釋出的廣告中,由穿著阿聯酋航空空姐制服的特技表演者Nicole Smith-Ludvik,站上828公尺高的杜拜哈里發塔(Burj Khalifa)頂端,並依序舉起標語,堪稱是搏命演出。

https://www.wowlavie.com/article/ae210108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