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諾貝爾獎得主,引力波三巨頭之一的基普·索恩說:15年內有望解開宇宙誕生的秘密。

那是因為科學家正積極探索另一空間的暗物質及暗能量,那是靈魂的家鄉,儲存人類意識的雲端數據庫,而2016年引力波的成功偵測,將接著應用於如何成功探索到暗物質及暗能量的真實蹤跡。

物理學家一致都認為有平行宇宙的存在,這代表靈魂是在每個不同的宇宙,扮演了不同的角色,而每個角色都是靈魂自己的選擇,一切都是自己的安排,神及宇宙法則只是提供一個平台。

靈魂藉由重生使我們進入另一種不同的知性層面,我們的靈魂是為了學習新知與更新前世的無知,而重生在一具新的肉身之中,然後通過各種苦樂順逆的體驗來歷練自己。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平行宇宙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此案尚待證實,而我們只能與這樣的不確定性共存。具科學基礎的哲學探索沒什麼不對。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a.ylib.com/MagArticle.aspx?Unit=featurearticles&id=3434
以目前科學的發展,要證明平行宇宙不但存在,而且性質與我們宇宙大相逕庭,大概還力有未逮。

多重宇宙真的存在嗎?

重點提要 ■平行宇宙的想法是在1990年代,從科幻小說躍入科學期刊。許多科學家宣稱,在我們可見的視界之外,存在著不可勝數的其他宇宙,且各自擁有獨特的物理定律。這些宇宙統稱為多重宇宙。 ■麻煩的是,天文觀測不可能看見這些宇宙,那些論證也頂多是間接推測。即使多重宇宙真的存在,它也是深邃而不可解的謎團。 過去10年,宇宙學家一直關注著這項不尋常的宣告:我們周遭可見的膨脹宇宙並非唯一的,另有億萬個宇宙同

http://sa.ylib.com/MagArticle.aspx?Unit=featurearticles&id=343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