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早在1978年中美建交時,建交公報裡就把台灣賣了。公報中明文記載,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從那個時候起,台灣就是屬於中國的了。
但為什麼還要跟台灣繼續維持武器的交易,並以台灣關係法來保障所謂的台海安全呢?真的是為了台灣嗎?我們台灣人要是真的這樣想,就太天真了。
從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日本、韓國、台灣、菲律賓就是美國主黨所謂赤色紅朝的一個太平洋島鏈。台灣是這一條鏈條中的一環。記住了,只是其中一環。
這些國家對美國而言,主要是軍事上的需求。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收保護費,這對美國是很重要的。而在這其中,台灣的地位更是非常的特殊。因為在聯合公報中,美國承認台灣是中國的。
所以對美國來說,一個聽話的台灣就等於是拿捏中國,被握在美國手裡的一張超級王牌。但美國心裡很清楚,這一塊肉早晚要還給中國的。可,這是一塊大肥肉啊。
面對這樣一塊肥肉,任誰都會這樣想。這塊肉我一定要把它啃到剩下骨頭渣渣,再還。最好還能夠用這個骨頭渣渣換到另一塊肥肉。在你最後要吞掉這塊骨頭渣渣時,會發現很難吃、很噁心。尤其是在大陸逐漸崛起能和美國平起平坐的現在。所以台灣對美國而言,就是這麼一塊肥肉。
現在的美國正聯合蔡政府,要把台灣掏空,把台灣的錢全部轉移出去。最好能讓台灣欠下未來一百年都還不完的錢。而這些還不完的錢都進了美國的口袋,進了蔡政府和民進黨人的口袋。
中國你不是想要台灣嗎?那麼一個欠債的、破壞不堪的台灣,你要不要?一個經濟凋敝、民不聊生的台灣,美國將用這樣的台灣來跟大陸換取它最大的利益。民進黨高層和蔡政府,到時會跟當年菲律賓馬可士一樣,被美國政府接走在國外逍遙。
中國為了統一,就必須用最大的力量把台灣的坑給補上。這當然是美國最想看到的。我阻止不了你統一,也要噁心你一把,讓你一地的雞毛鴨血。美國絕對不會為了已經被蔡政府掏空的台灣,付出一點點的力量。
當他獲得最大的利益時,他會毫不猶豫的把台灣給拋棄,就像拋棄阿富汗、伊拉克、越南一樣。中國的崛起已經不是美國可以擋得住的,歷史總是在驚人的重複。台灣正不像越南、伊拉克、阿富汗的後塵。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容來自華夏新聞報,“醜陋的美國人 勾結蔡英文掏空台灣”,但內容並非事實。美國的國際知名企業,紛紛在臺擴大投資。簽署臺美雙邊貿易協定(BTA)將帶動雙方經濟成長,美國學者也認為台灣證明了民主可以勝過錯誤的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112W0027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5176
http://www.a14913.com/archives/355137

醜陋的美國人 勾結蔡英文掏空台灣 – 華夏新聞報

(本報特訊) 早在一九七八年中美建交時,美國在建交公報中就把台灣賣了,公報中明文記載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但為什麼還要跟台灣繼續維持武器交易,並以台灣關係法來保障所謂的台海安全?真的是為了台灣嗎?台灣人如果這樣想,那就太天真了! 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日本、韓國、台灣、菲律賓,就是美國阻擋所謂赤色紅潮的太平洋島鏈,台灣是這一條島鏈中的一環,但也只是其中一環。這些國家對美國而言,主要是軍事上的需求,

http://www.a14913.com/archives/35513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