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今天這應該算大事吧,人類的狂妄與惡毒,今天已在小日本山上揭下了萬分悲慘的果實。
一個星期之前,美國藥監局已發布通知,同時法律已生效。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發布的第99-33號文件,禁止日本下列食品進入美國。
包括鮮奶、黃油、奶粉及其他乳製品,特別是嬰兒奶粉。
乳產品包括蔬菜、地瓜、食鹽、大米、全麥及魚類、肉食和禽類、河裡類海膽等,還有柑橘、柚類水果、蘋果等等水果。
小日本是終於作死到了頭啊,終於承認無能力控制河島每天排放的數百萬噸核輻碩沸水。
這些沸水正在不斷湧入太平洋,以導致多人患上癌症或者其他惡性疾病。
這可了不得了,已嚴重影響到了全球人類及生態環。
不敢想像,請你快速轉發視頻告知,我們的國人不要誤施日本的東西了。
他的大哥美國也已經在臨海發現放射性數值越來越高,這美國現在更是天昏地暗的悲催。
日本政府是不讓透露這一消息的,可是火裡包不住水,水裡更包不住火。
這些天日本鄰國是亂了套了,澳大利亞政府立即停止了日本人簽證發放,美國一看也停止了日本人的美國移民。
目前日本的症狀比我們想像的是更嚴重,全日本領土的70%以上已被污染。
我估計日本人已經是出現大量深夜的逃亡者,因為日本的放射性物質流入了海洋啊。
受影響的海洋面積是越來越廣,它的嚴重性超乎想像。
當前日本政府怕帶來恐慌,他們只能是謊言滿天飛來告知周邊人。
反正只要誰吃了日本進口的食品,會很快患上食道癌、臨敗癌、白血病等傾家蕩產加倍人亡,特別是對幼兒孕婦等有更大的影響。
不是不報時辰已到,我們的特別海鮮貿易,日本近海海域被抓獲的魚類放射性數值已經高達到了380倍。
現在統計的曾去過日本旅遊並多次使用日本食品的人員調查顯示,有不同程度的怪異疾病正在上升。
而日本受到放射和污染的本土產品又全部偷偷供應了國外和外國遊客。
日本卻使用從國外進口的海鮮產品和其他食物。
但是不管他怎麼折騰,日本這個國家是快報銷了。
宇宙睜開眼了老前輩,世界上最雜碎的兩個國家已經從臭名昭著到了千倡百孔。
老前輩同胞們,切記切記謹慎吃東西,特別是提醒那些不知死的吃貨們,立即抵制日貨,千萬不能再購買日本的餐飲產品了。
專發視頻告知每一個中國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一、傳言提及的《進口警示 99-33》,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2011年福島核災後發布的進口食品管制文件,此文件依據美國FDA抽驗和日本政府管制情報,進行動態調整,對日本特定地區的特定食品進行免驗查扣。美國FDA已於2021年9月21日宣布停用此文件,回歸既有監管方式。

二、美國政府並未全面禁止日本食品輸入,僅就有實證可能受核汙染之品項設限。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

【錯誤】網傳「美國2019年01月01日起禁止日本核汙染食品進入美國」?

【錯誤】網傳「美國2019年01月01日起禁止日本核汙染食品進入美國」? 網傳「經美國國會同意,決定於2019年01月01日起在美國頒布實施:美利堅合眾國(國字2018第99-33)進口警示,禁止下列日本食品進入美國:鮮奶、黃油、奶粉、嬰兒奶粉、、蔬菜、大米、魚類、肉類和禽類、蛤蜊類、海膽、、、。原因是核污染」,經查: 一、訊息中所稱之美國FDA《進口警示 99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