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兄弟們,這新冠它不是普通感冒。我身邊10個人癢了,估計點10個人都有症狀,而且症狀還不輕呢,很重。
尤其是對於大於65歲的這種的老年人,患有基礎疾病的,發展成為重症的概率其實蠻高的。
哎呀,所以說家裡邊有大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這一部分的老年人,不管你是有沒有癢,或者現在已經癢了在治療期間,
這些老年人,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你們一定要引起重視。
就是,這部分的老年人,一定讓他們去吃好。
這個吃好,說白了就是要補充充足的營養。
具體該怎麼去補充?我想,今天舒博士給大家提供三個建議。
你們家裡邊如果有大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一定要去仔細的將我這個視頻聽完。
首先第一個,很多的老年人他有基礎的疾病,一些腫瘤性的問題,包括了心臟血管,
還有高血壓,以及我們的心臟病等等,這方面的一些基礎疾病。
很多的老年人吃東西的時候,吃的非常少。
另外呢,他們好像食慾也不太好,那麼具體該怎麼操作?
你一定讓他至少每天保證去攝留兩個雞蛋,一杯300毫升的牛奶,
再加上300到400克的這種瘦肉,或者雞胸肉、魚肉,這些最基本的蛋白質的瘦肉是一定要瘦肉的。
第二個的話,盡量做到一個高顏的飲食,原來我們反對高顏飲食。
但是你像現在的很多的老年人,大於65歲的,他本身吃的非常的清淡,
很多的老年人他是有一定的電解質的紊亂的,就是他自身血液裡面的鈉,
他是比較低的,所以說他這個時候就不要吃的太清淡了,可以適當的吃鹹一點,
維持自己最基本的電解質的平衡。
這個是一定要注意的,跟我們平時跟大家說到的那個飲食習慣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所以對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盡量給他吃鹹一點,沒關係的。
因為他高血壓都已經形成了,你再去預防有什麼意義呢,對不對?
你只有去規律的吃醬油藥,另外的話,盡量在這個特殊的階段,維持電解質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第三個,盡量去多喝水,這個水的量,有些人很多人擔心自己心臟不好,
說自己喝水不敢喝,或者腎臟不好的,即使你每天喝個1500毫升到2000毫升的水,
你根本不會對我們的心臟以及腎臟去形成大量的負擔。
所以說老年人同樣在這個特殊的階段,喝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1500毫升到2000毫升左右。
兄弟們,家裡邊有長輩的,一定要去告訴他們這三條建議,
因為這個階段如果你沒有挺過去的話,你很容易就挺不過去了。
你有沒有發現現在很多的院士啊,很多的這種著名的老教授啊,都是發什麼死亡的通告了呀,
都是這部分的老年人,很難挺過去。
所以說我給大家提的三個建議,家裡邊有老人的,一定要去認真的執行起來。
好吧,希望大家能夠上去屏幕去轉發到家裡邊的人,去看一看,關注我是學習更多的知識。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