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專家建議,在緩解眼部疲勞的過程中,使用眼藥水容易造成眼藥水通過淚管進入咽腔,而其中所含的防腐劑容易被身體吸收,因此盡量不用或者少用眼藥水。
那眼睛出現這些問題怎麼辦呢?
對呀。
我教給大家一招,你試試啊。
你看看,咱們這一波觀眾,大家跟我做第一個動作,把眼睛睜大,然後把眼睛使勁閉上,堅持一、二、三,睜開,然後再閉上,再睜開。
然後下面再跟我做一個動作,把眼睛完全閉上,然後打一個哈欠,使勁。
睜開眼睛,馬上所有的眼睛裡的花出水,你問問。
你問問他們,他們眼睛馬上就開始,水就出來了。
這是為什麼呢?
需要大家去理解,人為什麼要去眨眼睛,為什麼要使勁閉眼睛這個過程當中,它會讓你的眼球的眼皮和肌肉這種用力的時候,它會把淚道擠通。
那就是說眨眼睛是很有效的運動。
所以現在老年人如果要是碰見眼睛乾澀,老年人性的眼睛的不舒服,你看那很多人就為什麼老年人要去眨眼睛,實際上他是在找這個東西出來。
那麼現在很多眼球的不舒服呢,實際上都是眨眼睛。
很多孩子呢,就是眼睛不舒服的時候,他就眨眼睛,最後成了一個,嗯,習慣了。
這個時候我們不是光判斷他的眼睛眨眼睛不合適,可能他的眼睛真是有問題,他才形成這個。
所以我們要解決這個問題啊。
那麼因此呢,也說這個方法呢,有一條特別不好,就是容易使這個眼邊的皺紋多。
沒你不太願意做。
有一條有一條,你為了不眨眼睛,皺紋沒了,眼睛完了。
來,你看看,這是眼球,這是眼球,這是眼球外部的肌肉,就是我們的眼皮。
你使劲一轉,把眼球的血液給擠走了。
然後你一打開,新鮮的血液又進來了。
有這個感覺,有這個感覺。
然後這個時候,每天給他這麼一個擠壓,眼睛大量的血液會循環起來,遏制眼球萎縮。
遏制眼球乾澀,遏制老年性的黃斑病變,老年性的青光眼,老年性的白眉臟,老年性的眼睛花眼,近視。
這個東西同樣適合於現在的年輕人做。
都有幫助。
都有。
緩解眼部疲勞的正確方法。
一,用力睜大雙眼。
二,用力閉上雙眼。
三,反復做兩次以後,閉上眼睛,打哈欠。
這種做法會加速眼部血液循環,緩解眼部疲勞,對眼球萎縮,眼球乾澀,老年性的黃斑病變,老年性的青光眼,白內障,老花眼,近視等。
有很好的緩解和預防作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