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措[陳X中]的選舉經費?🤔
陳時中買疫苗價格封存30年不公布?柯文哲:公開透明請從自己做起

柯文哲今天出席新芳春茶行一日特展前受訪回答,人家郭董都公布疫苗價格、購買條件、預計什麼時候輸入台灣,反觀衛福部購買疫苗的價格是多少?什麼時候進來?都神秘兮兮。他提醒,「公開透明應從自己做起,他 (陳時中) 自己買疫苗的那些資料,能不能先公開透明?」

民進黨怕羞什麼都要封存30年,等他們掛了你才看得到捏🥴

https://youtu.be/zpK-0RwxYc0

疫苗採購合約列「國家機密」封存30年! 柯文哲批:郭董都可以公布 @中時新聞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召開記者會爆料,衛福部以「密」件處理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至民國140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不是只有疫苗,很多的藥物都會有保密條款。恰巧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才預言「難道要封存30年」,對此柯文哲今回覆,當初民間企業採購有公布疫苗價錢,但衛福部神秘兮兮,柯嗆陳時中「公開透明從自己做起...

https://youtu.be/zpK-0RwxYc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新任衛福部部長薛瑞元 10/5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裡首度證實4品牌採購保密期限(高端5年,AZ 5年, Novavax 7年, BNT 10年, Miderna 不同意有期限). 參考[1].
(2)由於政府遲遲不肯公佈採購保密期限,造成民間誤解,以為疫苗採購合約則必須保存30年。

不同意見出處

[1] https://tw.news.yahoo.com/疫苗價格就是不公開-4品牌保密期限曝光-bnt最久-033024789.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