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一些人,你壓根都不知道他是誰,所以簡單的說,這一些人的黨套風,把他們犧牲掉而已,反正拿來模糊焦點,拿來模糊焦點,根本不虧。
教練,很多的官員都在問是什麼?
竟然所有高官,沒有例外的所有高官,全部家人都在問什麼?
就是美國在黑洪軍事的情況下,如果未來有可能把政權轉移,不管是柯文哲或者是國運黨,接下來台灣就要面對什麼?兩岸問題。
又要回到兩岸問題,美國如果這一次挑不起來兩岸的大對立,例如說戰爭發動的話,那接下來美國就要走下一步,什麼意思?
就是有可能要面對兩岸和解,或者是兩岸對抗,那美國的介入程度將會越來越少。
那如果介入程度越來越少的情況下,最好的方式是怎麼樣?我把台灣變成一個債務大陸,那你中國也要拿去進位嗎?
台灣跟美國可能會在錢很多的負債兩半,等於說你要把台灣變成一個債務大陸,在債務大陸的情況下,你中國拿回去你也是虧,然後再來最虧的是我們台灣人民,最虧的是我們台灣人民。
到最後那個債也是我們台灣人要拿的,所以你會發現各種很荒唐的修法,利用漲價,稅金漲價,這一些跟人民拿錢的手段,現在可能都已經開始。
你只要國家債務越來越多,台灣沒有美國的那種到債務上限的實力,這一些只會加重台灣落後的開始。
而且其他國家,例如說阿根廷,他是曾經從發達國家退回發展國家,未來台灣有沒有可能從現在這個狀況退回發展國家。
但是照民進黨如果這樣做的話,我們覺得機率很大,比如說所有的債務都達到要嘛就是你們台灣人買單,要嘛就是大陸買單,但是債務債權人一定是美國,債權人一定是美國。
目前在民進黨政府剩下最後的半年好了,最好的方式就是往實力繞一繞。
最後我要再講一個,對民進黨來說,這一些人你一阿根都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簡單的說,這一些人很理所當然的當套風,對不對?
反正大家也不知道你是誰,拿來模糊焦點,拿來模糊焦點,根本不虧。對於政治的這一場遊戲來說,根本不虧。
然後私底下可以拿更多的利益,或者是拿更多的收入,甚至創造台灣的更多的債務。
現在完全都沒有新聞報,現在政府在做的其他事情。
好,我是廖教練,我們下次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