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化鵬先生貼文~~

拯救地球

厲害了!阿中,他上個月十三日投書英媒:台灣可以協助全球建立醫療體系。

他說,台灣是全球防疫最成功的國家之一,希望把台灣的成功經驗,推廣到全球,確保所有人,都享有高品質的醫療衛生服務。

圖片中這個戴斗笠的活寶,實在太搞笑,逗得世界各國元首哈哈笑!

感謝漫畫大師吳信和提供圖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W Jess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W Jess 查核回應
⋯⋯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世界衛生組織為全球為了因應國際中傳染病或是疾病的醫學互助而建立的團體
本文重點為"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24日登場,台灣連續第5 年未受邀。"
呼籲世衛能接台灣發揮一個互助的角色並無不妥


陳時中是政府因應新冠疫情的控制而任命的政府團隊中的指揮官
以職務任命發表主要是希望台灣能進入世衛組織也是全民希望所趨

以上發文的作者只是個人意見抒發。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5140015.aspx

英媒刊陳時中專文 台灣能幫忙建立全球衛生體系 | 政治 | 中央社 CNA

英國「金融城早報」(City A.M.)今天刊登衛福部長陳時中專文。他表示,台灣是全球應變疫情成功的國家之一,籲請WHO及國際社會體認台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台灣能幫忙建立全球衛生體系。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5140015.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