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frE_i29F8XE
好消息!天大好消息!
科學研究終於發現,人體因為缺少維他命D3,才會讓疫情控制不下來,經過人體實驗+試驗,神奇的是,連最嚴重的印度,經過醫療團隊改用吃維他命D, 竟然能讓疫情控制 下來,而且還持續在往下降,還有很多國家情況也是一樣!
救人一命勝過七級浮屠,請趕快打開來看,看完後記得要轉傳!

維他命D和新冠肺炎的關係|實證醫學的報告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Vitamin D and COVID-19

維他命D不只是一種維生素,更是一種賀爾蒙。身體有很多細胞擁有維他命D接受器,進而去改善我們的免疫系統,還有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等等。這次希望透過實證醫學的方式來告訴大家維他命D對新冠肺炎的幫助。

https://youtu.be/frE_i29F8X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依目前看過的資料顯示,維他命 D 對免疫系統有幫助,但就實證醫學來看,沒有直接證據認為維他命 D 對新冠肺炎有很大效益。維生素D對呼吸道黏膜的健康有益,也可以調節身體免疫力,但不建議將此理解為能有效對抗新冠肺炎,如果是為了取得均衡的營養,
攝取維他命D肌膚從陽光當中接觸到特定波長的紫外線(290-315nm) ,便能促進維生素 D3 合成。一天 30 分鐘,四肢及臉部曬到太陽就足夠。成人一天勿攝取超過 2000IU,否則可能在身體累積過多維生素 D,輕則引起噁心、嘔吐、食慾不佳、體重下降等情況,嚴重則因過度增加血鈣濃度,導致高血鈣症,使得血管與組織器官鈣化,進而損壞心臟血管與腎臟。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vitd.html

https://heho.com.tw/archives/178152

即時查核|大量吃維他命D竟然能讓疫情控制下來?勿過度解讀

關於「大量吃維他命D」這樣的訊息和影片,過去有關單位與醫師也有解釋過,提醒民眾勿過度解讀。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vitd.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