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講萬惡民進黨的影片,講的太好了,沒有一句是虛妄不實的,全台灣人民,快來看看這一群衣冠禽獸最卑鄙無恥的嘴臉。
https://youtu.be/Ee14huygic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反黑箱課綱運動主要針對內容與程序兩方面之爭議,內容層面主要為中國化、去臺灣化、反民主自由思想等,而程序面則包含以非本科專業的人士擔任各科課綱委員、欠缺委員表決紀錄等,對於上述事項參與者提出3項訴求。
撤回新課綱/課綱多元、專業/程序須公開透明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反高中課綱微調運動
反高中課綱微調運動

反高中課綱微調運動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合併本條目存在以下問題,請協助改善本條目或在討論頁針對議題發表看法。 本條目中立性有爭議。內容、語調可能帶有明顯的個人觀點或地方色彩。(2016年7月20日) 加上此模板的編輯者需在討論頁說明此文中立性有爭議的原因,以便讓各編輯者討論和改善。在編輯之前請務必察看討論頁。 本條目序言章節沒有充分總結其內容要點。(2015年9月29日) 請考慮擴充序言,為條目所有重要方面提供易懂的概述。請在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8F%8D%E9%AB%98%E4%B8%AD%E8%AA%B2%E7%B6%B1%E5%BE%AE%E8%AA%BF%E9%81%8B%E5%8B%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