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實驗發現「冠狀病毒變異株」
實驗老鼠8天內死亡!
專家:停止這個瘋狂的行為!

還不就是因為西方媒體愛栽贓、構陷、帶風向嗎?
那何不乾脆來研究出一個可以100%致死的病毒,讓你在想造謠之前,就再也沒說話的機會,這樣就不會再使壞了!

之所以會報導這則資訊,用意很明顯也就是在提醒世人「新冠病毒的起源」,而且又想再嫁禍給中國了是嗎?

看看文章最後寫了些什麼再說吧!
「儘管報導中提到,這項2024年的研究與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並無直接關聯,且美國情報機構未顯示該實驗室的病毒外漏,但有關COVID-19的來源仍然存在爭議。專家強調,必須謹慎處理這類具有潛在風險的研究,以確保生物安全和全球公共衛生。」

有病毒株才有辦法研究出「疫苗」,建議西方媒體各派出數十人來參與人體實驗,如此便不會再有質疑,也不會再出現有穿鑿附會的瞎扯報導了。

https://ynews.page.link/vbp6e

中國實驗「冠狀病毒變異株」老鼠8天內死亡 專家:停止這個瘋狂的行為

獨家報導 記者王佳琦/綜合報導 近日,一項由中國研究團隊進行的實驗引起國際關注。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北京化工 […]

https://ynews.page.link/vbp6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科學家並沒有創造這種病毒,也沒有感染任何人類。此外實驗中使用的病毒並不是「新冠病毒變異株」。原實驗是測試傳代的病毒突變體,測試的結果不能適用於人類。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nopes.com/news/2024/01/18/chinese-mutant-covid-1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