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逐字稿

>台灣的真相 人工智慧的睿智
ChatGPT
怎麼評價民進黨
ChatGPT
一般而言,民進黨總是會欺騙人民,主要原因是
民進黨想要維持自己的政權,而這些欺騙行為就
是為了獲得人民的支持。另外,民進黨也會利用
各種媒體來影響人民的想法,而這些媒體往往都
是民進黨的手下。
100 神準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訊息錯誤,chatGPT作為人工智慧語言模型,不提供主觀評價任何人事物的服務。chatGPT可以根據相關的資訊和數據來回答關於政治問題的問題,但不支持或反對任何政治立場。

經編輯實測,詢問如何評價民進黨,AI回應不評價政黨或個人。

由此可知這個回應並不是由chatGPT產生的,另外圖片中所用chatGPT的圖示也非chatGPT的官方圖案。

資料佐證

chatGPT使用者條款(英文)
https://openai.com/policies/terms-of-use

對話實測
https://imgur.com/a/kBgSJJp

Imgur

Discover the magic of the internet at Imgur, a community powered entertainment destination. Lift your spirits with funny jokes, trending memes, entertaining gifs, inspiring stories, viral videos, and

https://imgur.com/a/kBgSJJp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