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漁民抓起一把海鹽往方盒子裏面一撒,過了一會每個盒子就有一隻巨型章魚爬出來。
這是一艘專門捕抓章魚的漁船。漁民吃力地在海裏不斷地撈出一個又一個方盒子。
這每一個陶瓷盒子裏面就有一隻大章魚。漁民在海上捕章魚竟然不是用魚網來捕撈,
而是靠一個這樣簡單的陶瓷盒子來捕獵章魚。漁民通過這樣的方法,每次出海都能捕獵到幾千斤以上的巨型章魚。
這到底是什麼操作原理?各位勞鐵你知道嗎?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漁民是怎樣抓章魚的。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章魚的生活習性。因為章魚屬於軟體動物,它大部分時間都喜歡藏匿在洞穴裏面。
我們可以選擇潛入海裏找到章魚洞穴來實施抓捕。
所以由於章魚喜歡藏匿的生活習性,漁民能用魚網捕獵到的大章魚非常少。
而漁民就是掌握了章魚的生活習性,特意為章魚打造一個陶瓷盒子洞穴,在漁船到達章魚密集生活的海域。
就不斷把陶瓷盒子拋下海裏,然後靜靜等待讓大章魚入住新窩。
過了一個星期後,漁民駕駛漁船來到之前下陷阱的地方,就可以開始收取陶瓷盒子。
很快漁民熟練地把一個又一個盒子拉上漁船。
這時候的陶瓷盒子除了裏面有大章魚,盒子裏面還裝滿了海水,對漁民來說非常考驗體力。
當陶瓷盒子被拉上船後,漁民就往盒子裏撒海鹽,因為章魚身上沾有高鹹度的海鹽會非常難受,只看到不斷有章魚從陶瓷盒子爬出來。
而這時的章魚從新窩爬出來以為是一碗,註定成為漁民囊中之物。
爬出的章魚被漁民抓到裝進大網中,隨著之前投放的陶瓷盒子一個接一個被撈起,毫不意外,每個陶瓷盒子裏都有一隻龐大的章魚。
這裏的漁民不需要用到任何的魚餌,通過利用章魚的愛沾洞穴的習性,僅僅為章魚提供一個安穩的家就能捕獲到大量的章魚。
關注我會讓你了解更多的捕魚知識,感謝你的觀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